手机看新闻

龙湖医院改扩建项目总 4500万元 增加病床277张

来源:汕头环境科学 2016-03-24 00:30:00

[摘要] 汕头市龙湖人民医院地处汕头市榕江路18号,项目总 4500万元,改扩建建筑总面积16000平方米。项目分三期实施,建设总工期为30个月,已于从2014年7月开始,项目已完成一期工程,二期工程正进行前期筹划工作,预期2016年12月竣工验收。

房天下讯 汕头市龙湖人民医院地处汕头市榕江路18号,项目地理坐标N23°22′16.97″,E 116°43′18.03″,项目总 4500万元,改扩建建筑总面积16000平方米。项目场址东临龙湖沟,南面和西面为中信环碧花园和侨苑,北面为绿洲花园。项目分三期实施,建设总工期为30个月,已于从2014年7月开始,项目已完成一期工程,二期工程正进行前期筹划工作,预期2016年12月竣工验收

龙湖人民医院始建于1994年,当时按照龙湖区常住人口为35万人口的规模配套建设,设病床173张,随着汕头市经济社会的发展、市区人口东移,龙湖人民医院现承担汕头市东区90多万人的医疗、保健、防疫及计划生育“四术”服务的保障任务。面对服务人口的剧增,目前医院业务用房不够,且布局落后、内部设施破旧、医务辅助用房低矮简陋且地势低洼,经常受浸,严重影响该院业务的开展。再加 服务半径4公里,服务人口上百万人,医疗服务压力 大,服务效率较低。

为适应龙湖区社会发展和群众日益增长的医疗需求,医院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决定在原医院的医疗用房及配套设施基础上对龙湖人民医院进行改扩建,建设汕头市龙湖人民医院门诊楼、住院楼及医疗配套设施改扩建项目,重点提升应急医疗、妇儿保健医疗和基本医疗能力,以提高医疗水平及服务效率,满足当地居民的医疗保障求。

汕头市龙湖人民医院拟在院内原有建筑物的基础上,对门诊综合楼局部扩建、附属楼扩建一层,即住院楼扩建11楼天面400㎡、急诊科室外扩建256㎡、附属楼扩建3楼天面1000㎡、门诊楼7楼天面扩建1290㎡。医院将按照现行区县医院标准设计,拟设计病床450张,比改扩建前增加277张。医院将调整医疗流程及布局,把空置的楼层改为规范标准病房及净化手术室、ICU 监护室等,尽可能增加医疗用房 是急诊科、妇产科及儿科面积。

同时, 引进新设备,对螺旋CT、磁共振(MR)、放射科、检验科等用房进行改造装修;改造各特殊医疗设备用房等,并配套 热水系统、 供氧及吸引系统、安防系统、电梯等相关机电设施。

项目营运环境

根据区域污染源调查,项目所在区域范围内没有大的废气排放源,主要为餐饮业油烟废气,项目所在地大气环境质量较好,诊疗环境好;医院环境比较安静,适于患者休养和治疗;场址与周边市场、公共娱乐场所等不利于病人身心健康以及危及病人安全的场所相距较远,环境优美,是建设高标准医院的理想区域。

由工程分析和污染物排放影响预测可知,工程运行后,对污染物采取措施,污染物均达标排放,对周围环境影响轻微。

 


 项目网上公众意见征集请看下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龙湖
      • 金平
      • 澄海
      • 南澳
      • 潮阳
      • 潮南
      • 濠江
      • 揭阳
      • 潮州
      • 其他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80万
      • 80-11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