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珠池路新项目用地80亩规建11栋高层住宅 工期五年(图)

来源:房天下 2016-01-27 00:30:00

[摘要] 新近公示的珠池路新项目位于汕头市龙湖区32街区珠池路与珠业四街交界东北侧(D07地块),由汕头市富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改造建设。富强珠池路项目规划总用地面积53447.20平方米(80.17亩),实用地面积52889.5平方米(79.334亩),规划建设18-24层高层住宅楼共11栋。

房天下讯 【汕头新盘】新近公示的珠池路新项目位于汕头市龙湖区32街区珠池路与珠业四街交界东北侧(D07地块),由汕头市富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改造建设。富强珠池路项目规划总用地面积53447.20平方米(80.17亩),实用地面积52889.5平方米(79.334亩),规划建设18-24层高层住宅楼共11栋,18层公寓式酒店1栋,5层商业楼1座,幼儿园一所。沿珠业四街设置2层商业服务网点,沿泰山路设置1层商业服务网点。

地块规划图

富强珠池路项目地块四至:东至泰山路绿地 ,西至珠业四街,南至珠池路,北至珠业南街,现状为工业用地,系富强房地产旗下的汕头诚意汽车城,作为汽车销售及相关业务经营场所,均为1至2层建筑,地上建筑物约63000平方米。

用地南侧实景图

随着城市的发展,工业生产行业及汽车销售经营业逐渐向西区集中转移,富强珠池路项目周围的地块也在逐步全面改造为住宅小区。 项目周边交通便利,存在改善居住环境的刚性需求,该片区无其他较具规模的新楼盘,项目的开发能填补此空缺,并带动该片区的三旧改造。富强珠池路项目火车站占据地理优势,改造后定位为中档的带电梯住宅区,配套有超市、幼儿园、小学、卫生站等,能够满足小区居民的日常需求。而公共设施的建成将带动周边地区服务业的发展,提供更多就业机会。

富强珠池路项目预算总投资成本约2.85亿元,其中包含3687万拆迁安置款;约0.8亿,建设水平合理。项目预计2016年5月开工,工期五年,计划2021年4月竣工。

项目具体指标请点击查看项目三旧改造方案;更多动态请关注汕头房天下-富强珠池路项目

汕头规划查询:2016汕头新盘,汕头楼盘规划,城市规划汇总

相关链接

汕头市富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成立于2010年3月19日,注册资本金1000万元,主要经营房地产开发、销售、租赁、室内装饰设计等业务,具有房地产开发资质,储备有大量待开发土地。该公司此前在澄海区开发建设富春华庭等项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0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小区环境还可以,物业管理的也好。小区周边项目还不是很多,待发展吧。周边小区不多,发展潜力很大

2024-04-19 10:14:31 PC楼盘详情页回复(0)(0)

潜力片区,以后一定会越来越好感觉楼间距有点近,小区设计不好的话有点担心采光。

2024-04-06 17:04:10 PC楼盘详情页回复(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龙湖
      • 金平
      • 澄海
      • 南澳
      • 潮阳
      • 潮南
      • 濠江
      • 揭阳
      • 潮州
      • 其他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80万
      • 80-11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楼盘问答更多>>
    相关知识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