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澄海德政路北片规划732亩居住用地 配套中 与环翠公园

来源:澄海区城乡规划局 2016-03-25 09:57:00

[摘要] 澄海区德政路北 位于澄海西部新区,规划范围东起玉潭路,西至兴华路,南至德政路,北至澄江路,规划总面积约100.73公顷(约合1510.95亩)。规划东面与现状的澄海 区及城市生活核心区相接,南侧就是规划中的怀汉广场 ,交通便利,区位优越。

房天下讯 澄海区德政路北 位于澄海西部新区,规划范围东起玉潭路,西至兴华路,南至德政路,北至澄江路,规划总面积约100.73公顷(约合1510.95亩)。规划东面与现状的澄海 区及城市生活核心区相接,南侧就是规划中的怀汉广场 ,交通便利,区位优越。

规划区现状用地性质主要是工业及居住用地,部分用地居住工业混杂,区内公共设施配套不足,绿地匮乏;但它将成为澄海城市生活核心区的重要组成部分。《控规》将通过 改造,整合城市公共服务功能,使 在用地布局、设施配套方面得到有效提升,把规划区建设成为一个交通便利、环境优美、服务设施完善的城市新型宜居 ,使之成为澄海 城区扩容提质的重要承载空间。规划区预计居住人口将达到3.0-3.4万人。

土地利用现状图

规划居住用地48.8公顷(约合732亩),约占城建用地49.04%。规划根据城市道路的自然分割,布置了三个居住组团;在沈海高速西侧,布置了一处独立的居住用地,并配套文化活动 、社区卫生 、2所 和1所 。

商业用地沿玉潭路西侧布置,商务/住宅用地沿怀汉广场 北侧布置,延伸原有市民休闲广场周边布置城市生活核心区和怀汉广场城市综合服务 的公共服务功能;城市居住绿地布置在沈海高速公路防护绿地两侧,结合防护绿地,建设服务澄海西部城区的城市综合公园「环翠公园」。

土地规划图(图则见下文)

道路系统原则上遵循上层次规划确定的城市路网布局,并以上层次规划中确定的城市主干道为规划区主干道,以顺畅、便捷、灵活为原则对规划区的道路系统作进一步的细化,完善次干道及支路系统,终形成“两横四纵”的主干道道
路骨架:“两横”指德政路(红线宽度30米)和澄江路(红线宽度40米);“四纵”指玉潭路(红线宽度30米)、怀汉路(红线宽度50米)、南田路(红线宽度30米)和兴华路(红线宽度25米)。

交通规划图

《控规》全文、建筑用地汇总表请见下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1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龙湖
      • 金平
      • 澄海
      • 南澳
      • 潮阳
      • 潮南
      • 濠江
      • 揭阳
      • 潮州
      • 其他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80万
      • 80-11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