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大浪淘沙之中,什么样的房企值得信任?

来源:合群地产 2021-11-17 09:50:08

[摘要] 但合群·天合名門二期逆势热销又是凭何底气?

今年以来,在多数房企受行业政策、市场等多重因素影响下,各项财务数据持续“缩表”时,有家房企却在上演“逆势突围”的剧情。

汕头的10月,楼市成交不如预期已在意料之中。但是该红的项目依旧是热度满满,合群·天合名門二期凭借当仁不让的热销实力,跻身汕头十月热门楼盘10榜单,关注指数达90.92,排名第五。(数据来源:汕头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

数据不会说谎。但合群·天合名門二期逆势热销又是凭何底气?

大浪淘沙之中,什么样的房企值得信任?

石家庄出防“烂尾”大招

主体封顶才能发销许

日前,石家庄发布商品房项目预售新政。

公告称:为进一步规范该市房地产开发秩序,切实维护和保障人民群众合法权益,避免房地产开发企业因实力不足导致项目延期交房甚至“烂尾”风险问题,对该市商品房预售许可形象进度进行调整。

重中之重是:

传统建筑预售许可形象进度由设计总层数的三分之一提高至主体封顶!

大浪淘沙之中,什么样的房企值得信任?

这就意味着,未来石家庄的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的门槛大大提高了:封顶才能拿预售!准现房销售!杜绝烂尾楼!

石家庄如此大刀阔斧,是不得不为。据相关媒体报道,石家庄至少有超100个烂尾楼无证房在等待解救。

而主动承担这份责任的房企,则少之又少。需要房企有专注为购房者的责任心、坚守产品品质的精工匠心,和以强大实力为基础的自信心。

走在市场之前

主动封顶再售的楼盘不简单

在“三道红线”管控下,房企融资困难是众所知周的事情。寒风呼啸,冷雨缥缈,楼市渐入低谷,有人在彷徨中飘摇前行,有人在大浪中岿然不动。

融资难、负债高、销量下滑,随之而来,交房难、质量差、烂尾现象概率加大,置业者惊慌失措,深怕全家积蓄付之东流。如今买房,考虑的要素是开发商的安全性。

大浪淘沙之中,什么样的房企值得信任?

准现房的特点就是“看得见、摸得着”,购房者能切身考察楼盘的真实情况。房屋主体已基本完工,楼宇及设施的轮廓大致呈现,房型、采光、楼间距等重要因素一目了然。购房者可通过许多细节来评估房屋质量,更放心。而且购房者也可以将装修等计划尽快提上日程,为日后的入住做好充分的准备。

对于买房人来说,“准现房”销售制度在一定程度上可以减少合同纠纷、质量投诉、开发商减配、降标、延期交房、配套设施不落实、虚假承诺、违规销售等维权现象的发生,是对买房者的大利好。

大浪淘沙之中,什么样的房企值得信任?

然而对于房企来说,“准现房”销售大大增加房企的开发成本,减缓房企回笼资金的周期;对于开发企业资金实力,以及成本管控等都有较高要求。对于高周转逐利的房企而言,资金压力和成本将大大增加。

因此,并不是所有的房企都有勇气和实力,选择封顶再售!

封顶再卖

看见合群的力量

合群·天合名門二期,走在时代之前,先封顶再出售,是勇气、是责任、是自信、更是实力!

当前项目雲鑄组团于今年7月全部封顶。外立面即将实景呈现,匠心品质看得见,不足10个月即可交付,让购房者们安安心心买房。

大浪淘沙之中,什么样的房企值得信任?

合群·天合名門雲鑄外立面逐步呈现

所见即所得,实景鉴证,合群的力量!

作为汕头实力房企——合群地产,秉承企业担当,在建筑品质上坚持高投入、高标准原则力求让购房者买得放心、住得舒心。先后打造的合群雅园,米兰假日,群星华庭,山海豪庭,天合名轩,天合名門一期等口碑项目,个个都是精品,且一直都是准时、高质量交付给业主。

大浪淘沙之中,什么样的房企值得信任?

合群·天合名門一期

沧海横流显砥柱,万山磅礴看主峰!

合群·天合名門二期十一期间,单日到访量,仅业主就多达200余组。人潮不止,以事实证明,逆势热销的火爆场面!

大浪淘沙之中,什么样的房企值得信任?

现场实拍图

无论市场环境如何,合群·天合名門二期将始终秉承合群地产以品质说话的精神,践行本土房企的责任,为城市发展贡献力量。

在售合群·天合名門二期,先封顶再出售,更以不可撼动的品牌信任度、无可挑剔的产品力、眼见为实的封顶准现房,充分证明即便身处市场变局,依旧是值得购房者信赖的好产品!

大浪淘沙之中,什么样的房企值得信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龙湖
      • 金平
      • 澄海
      • 南澳
      • 潮阳
      • 潮南
      • 濠江
      • 揭阳
      • 潮州
      • 其他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80万
      • 80-11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