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佳兆业·印月府8月钜惠四重礼倒计时!

来源:佳兆业粤东集团 2021-08-25 09:55:30

[摘要] 佳兆业丨印月府“印月盛境,海洋奇遇”欢乐启幕中,多种海洋装饰元素大集结,汇聚成一方景致盎然的海洋胜境。

以往昔为序,向未来起笔。2020年,粤东与佳兆业邂逅。开启了与粤东三市同步共进的深耕之路。

佳兆业·印月府8月钜惠四重礼倒计时!

一年来,在践行美好的途中从彼此初识的确幸,变成了知己相交的确定。佳兆业粤东集团深入研究粤东家庭美好生活的需求,规划和供给高质量的人居产品。佳兆业粤东集团有向美而生的执着,有雕琢品质的坚持。有倾心守护的无私,也有劈风斩浪的果敢。

八月盛夏,佳兆业粤东集团三盘联动,回馈新老客户,助力实现对理想生活的美好愿景。

重磅宠粉 四重礼钜惠

2020到2021

虽然只有短短的一年时间

佳兆业粤东集团却用多个优质项目

为粤东人民带去了美好的体验

三盘联动,合力出击

让理想美好人居在粤东大地

得到切实的印证

在这个活力四射的季节

我们用回馈的心

诚意奉上四重礼钜惠

三盘联动 线下狂欢不停

佳兆业粤东集团

秉承美好生活愿景之初心

热势推出美好生活节

好房好礼好玩

全方位满足置业要求

福利游戏,速来get!

佳兆业·印月府8月钜惠四重礼倒计时!

佳兆业丨印月府

活动时间:2021年8月14日至9月05日

活动内容:

佳兆业丨印月府“印月盛境,海洋奇遇”欢乐启幕中,多种海洋装饰元素大集结,汇聚成一方景致盎然的海洋胜境。你与孩子可以玩转海洋王国,其乐无穷。现场设置了“海底大战”、“鲨鱼回家”、“DIY互动”、“打卡创意板房”等趣味游戏环节,只要通关打卡以上每个项目,更有巨型扭蛋机扭出壕礼。

佳兆业·印月府8月钜惠四重礼倒计时!

佳兆业丨印月府居东海岸黄金中轴,新津片区城芯C位。

周边繁华举步即达,万象汇(已封顶)、环球汇(建设中)等商业中心栉比鳞次,金中华侨试验区学校,金湾学校等众多名校林立。

精琢约4万平方米的海洋主题园林,臻造海岛主题园林架空层,为塔尖菁英营造高定人居体验。

央景4栋火热加推中,建面约105m²岛芯奢宅即将惊喜加推,高雅两居,满足美满家庭的各式需求。

佳兆业·印月府8月钜惠四重礼倒计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龙湖
      • 金平
      • 澄海
      • 南澳
      • 潮阳
      • 潮南
      • 濠江
      • 揭阳
      • 潮州
      • 其他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80万
      • 80-11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