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这家房企占汕头楼市近2成销量 连续2年领跑销冠位置

来源:汕头房天下 2021-01-14 17:44:28

[摘要] 人生如戏,楼市如剧。

2020年,这是两极严重分化的时代!

在汕头楼市活得好难不难?

难!

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显示,314个在售网签项目,只有不到1/3的项目网签量能过百套。

活得出彩有可能吗?

优秀房企抓住疫情复苏后城市结构性机遇,强化营销加快推盘抢收,实现销售业绩持续增长。在汕头,2020年外来房企纷纷拿地,新来的鲁能、三盛,持续看好汕头市场的碧桂园、中海、敏捷!

这家房企占汕头楼市近2成销量 连续2年领跑销冠位置

在供货量居高不下、竞争异常激烈的中心城区,开盘销3亿、去化8.5成、超8成,市区单价6字头、东海岸9字头,多样的竞争手段让这一年的楼市去化量也显得十分可观。

这一年,随着汕头人才政策的引进落地、公积金贷款政策进一步的放宽,一系列的楼市政策和市场环境影响的不断加码,走在前列的房企表现就相当突出。

根据中指研究院监测显示,2020年共计166家房企跻身百亿军团,销售额平均增速为14.4%;百亿企业的权益销售额共计10.7万亿元,市场份额约61.8%,其中千亿房企便有41家。

这家房企占汕头楼市近2成销量 连续2年领跑销冠位置

千亿房企中,碧桂园、恒大、保利、中海、绿地、华润、招商、金茂、金科、佳兆业、雅居乐、时代中国等均在汕头有项目落地。这与去年同期的榜单对比,新晋了佳兆业这家千亿级房企入汕。而汕头本土房企龙光地产以年销售额1497亿元(2019年1155.6亿)位居全国第21强(2019年位居第30位)的席位。

而反观汕头2020年度房企的销量排名中,龙光、中海、联泰、碧桂园、恒大、华润、怡轩、时代中国、保辉、南信等房企都名列前茅,本土开发企业和外来房企几乎五五分成平分前十榜单。

而这些房企在汕头市场交出了怎样的一份成绩单呢?汕头房天下数据中心根据网签成交数据进行统计,发布《2020年汕头房企销量TOP10排行榜》。

这家房企占汕头楼市近2成销量 连续2年领跑销冠位置

2020年,汕头共有8家房企的销售量超1000套,许多大家熟悉的本土纷纷占据上风位置。像龙光、中海、联泰、恒大、碧桂园等开发商均取得良好佳绩。房企销量前十榜单中,本土房企有5家,销量占比30%。

龙光地产这家本土老牌房企站稳销量首位,成交套数达到6772套,占2020年楼市销量的15.5%,目前龙光地产在市场上活跃的项目共有9个,包括熙海岸花园、御海天韵雅园、御海天宸花园、世纪海岸雅园、御海尚品华府、阳光悦府、阳光御府、誉龙府、和璟阳光雅园、誉海岸雅园等。

这家房企占汕头楼市近2成销量 连续2年领跑销冠位置

位居第二位的是中海地产,成交套数3751套,目前在市场上活跃的项目有铂悦府、悦江府、寰宇天下花园 、黄金海岸花园这四个。

这家房企占汕头楼市近2成销量 连续2年领跑销冠位置

联泰地产位居第三位,成交3136套,目前在市场上活跃的项目有荷悦里、汇悦春天花园、华悦春天花园、悦水湾、联泰时代总部中心、香域滨江、香域尚品轩等。

这家房企占汕头楼市近2成销量 连续2年领跑销冠位置

较整体数据而言,可以发现,在这一年的项目销量榜单中,则是以刚需热盘补网签为主,同时一些在价格和销售策略上比较灵活的房企相对而言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这家房企占汕头楼市近2成销量 连续2年领跑销冠位置

房企的销售额可以看做是房地产市场的晴雨表,2020年各房企、项目的表现无疑说明汕头楼市向好的趋势。这一系列榜单可以供大家买房参考,虽然当中不乏有一些售罄的项目,但是能够上榜的房企,都是经过市场的考验过关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龙湖
      • 金平
      • 澄海
      • 南澳
      • 潮阳
      • 潮南
      • 濠江
      • 揭阳
      • 潮州
      • 其他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80万
      • 80-11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