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约27-68㎡!精装!东海岸某网红盘"新品"曝光!预估价是......

来源:汕头房天下 2020-08-22 20:10:03

[摘要] 我们今天要说的,即不是“九里怡园”,也不是“万象汇”,而是海湾中心的另一业态,是近年来东海岸新城难得的“稀缺”产品,它便是华润海湾中心的精装小户“置地公馆”。

2020年,疫情对各行各业产生巨大冲击,高度依赖线下的房地产则首当其冲。

数据显示,疫情后商品房销售面积及销售额增速出现巨幅滑坡,虽然四月份开始随着疫情的好转以及房企积极营销去化,百强房企销售逐渐回暖,但上半年地产行业整体依旧呈现负增长

但是,在这样的困境中,依然有一些房企取得不错的成绩!

据统计,在上半年汕头拿证房源网签去化率排行中,有一个企业名下所属楼盘便占据了top5的三个位置,这个企业便是华润置地,其所属楼盘九里怡园、华润大厦、润溪府在上半年拿证房源的网签去化排行中分别取了不俗战绩,其中以九里怡园的去化率,位列排行榜的第二位。

约27-68㎡!精装!东海岸某盘新品曝光!预估价是......

说到九里怡园,我想大家应该都不陌生,作为华润置地在汕头的第二个项目华润海湾中心的住宅产品,从一期开始便已是备受购房者的关注,在房天下每月的楼盘关注度也一直是居高不下,项目包含的另一业态——购物中心"万象汇"也一直被作为东海岸新城未来一大亮点,备受期待。

但我们今天要说的,即不是“九里怡园”,也不是“万象汇”,而是海湾中心的另一业态,是近年来东海岸新城难得的“稀缺”产品,它便是华润海湾中心的精装小户“置地公馆”。

约27-68㎡!精装!东海岸某盘新品曝光!预估价是......

为什么说它“难得”和“稀缺”?我们来看下!

建面27.18-68.24㎡ 全屋精装 小户型低总价

东海岸有小户型的公寓吗?答案是有,但是多吗?尤其是低至建面27.18㎡的精装小户型,有吗?我想答案是明显的。

“置地公馆”位于万象汇之上,主推建筑面积约27.18-68.24㎡的精装小户型,精装交付采用瓷砖强化木地板、国内品牌厨柜等同等级国内品牌型材((具体以实际交付为准。)

约27-68㎡!精装!东海岸某盘新品曝光!预估价是......

看到这里,我们可以以目前东海岸的大致价格区间1w-1.2w为例,预估下,户型的总价预计会是在27w-32w左右,当然这只是预估,具体价格我们还是期待一下!

交通便利 地域优势显著

置地公馆位于万象汇之上,所处位置为东海岸新城湾芯地段,既能够享受到东海岸新城路网交通所带来的便利,更能享受到万象汇所具备的生活配套与商业配套。

约27-68㎡!精装!东海岸某盘新品曝光!预估价是......

我们都知道,万象汇在未来将会打造成为一个以“亲子+社交”为主题的家庭友好型购物中心,国内外知名连锁品牌的品质门店、生活超市及影院都包含其中,而位于万象汇之上的置地公馆也是能够轻松享受到这些生活配套所带来的便捷。

建筑风格以“海浪”为主题 景观设计兼具多功能区域

在工程以及景观的设计上,华润置地其实一直并不会让人失望的,从幸福里再到九里怡园,我们都能从一些细节感受到!

置地公馆采用现代都市简洁风格,强调横向线条美感,干净简洁的建筑形体,整体建筑风格以“海浪”为主题,与汕头这座具有海滨特色的城市相呼应。

约27-68㎡!精装!东海岸某盘新品曝光!预估价是......

同时在工程上,考虑到东海岸近海,塔楼、裙楼和地下室寄出更是均采用了钻孔灌注桩技术,嵌入微风化岩约1米,这个技术拥有较高的稳定性和安全性。

而项目景观则是由著名的泰国LCO景观公司设计,设计理念更多的是从业主的居住细节感受出发,因此在三期的第四层架空层及露天屋顶花园配置了多功能区域,包括了休憩区、口袋花园、康体区。

选聘具备国家一级资质专业物业服务

置地公馆在物业方面则是选聘具备国家一级资质专业物业服务的华润物业科技统一管理,目前汕头华润中心幸福里雅居及华润大厦的物业服务公司均为华润物业科技。

华润物业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是世界500强华润集团旗下华润置地下属全资子公司,是一家集品质物业服务、资产托管运营、智慧物联管理为一体的“平台型泛社区经济服务商”。以“科技+服务”为理念为业主和客户提供专业解决方案,从线上到线下,从员工到客户,以智慧服务生活。

约27-68㎡!精装!东海岸某盘新品曝光!预估价是......

看到这里,是不是迫不及待地想了解更多地信息了!

据悉,8月29日,也即是下周六,置地公馆41㎡实景样品房便即将开放参观,建面约27-68㎡精装小户也即将入市,华润置地究竟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样地惊喜,不妨让我们小小地期待一下!

约27-68㎡!精装!东海岸某盘新品曝光!预估价是......

咨询电话:400-698-8066 转 861648

售楼地址:东海岸新城华侨大道中段东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龙湖
      • 金平
      • 澄海
      • 南澳
      • 潮阳
      • 潮南
      • 濠江
      • 揭阳
      • 潮州
      • 其他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80万
      • 80-11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