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潮汕体育馆片区用地规划公示 即将启动改造工作!

来源: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9-11-15 15:20:25

[摘要] 潮汕体育馆片区位于金平区海滨路与博爱路交界东北侧,实用地37342.51平方米(56.014亩),将作为亚青会配套场馆启动改造工程。

近日,市自然资源局进行潮汕体育馆片区建设用地规划条件批前公示。潮汕体育馆片区位于金平区海滨路与博爱路交界东北侧,实用地37342.51平方米(56.014亩),将作为亚青会配套场馆启动改造工程。

潮汕体育馆片区用地规划公示 即将启动改造工作!

规划技术指标要求: 1、容积率≤2.5,地面以上计容建筑面积≤93356.27平方米(含阳台和悬挑实体面积);2、建筑密度:≤50%;3、绿地率:≥20%;4、停车配建比例:≥30%;5、建(构)筑物海拔限高:≤60米。

观众主出入口设在场地南侧,次出入口设在东侧。人行疏散口设在西侧,地下停车场可与新兴路东侧建设项目联通。机动车出入口设置应符合《汕头经济特区道路交通安全条例》规定。

潮汕体育馆片区用地规划公示 即将启动改造工作!

根据网络资料,现状潮汕体育馆占地4950平方米,建筑面积8230平方米,观众座位3888席。于1989年12月投入使用,是粤东地区有代表性的综合体育馆。潮汕体育馆片区还包括现状海滨体育场用地。

潮汕体育馆片区用地规划公示 即将启动改造工作!

此前,市长郑剑戈带队调研亚青会场馆改造建设工作。在南滨路体校新校址和潮汕体育馆,郑剑戈实地检查旧场馆情况,与设计单位有关人员现场交流,研究当前旧场馆改造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就场馆空间、功能规划、建筑风格、配套景观、周边路网、消防配套等问题提出具体指导意见。

郑剑戈指出,旧场馆基础设施薄弱、改造难度大,要勇于克服困难,科学规划设计,改造方案既要兼顾旧馆原有的功能和风格,又要适应新的建设、使用、消防标准,满足承办大型体育赛事的需要,确保各个场馆设计风格一致。

潮汕体育馆片区用地规划公示 即将启动改造工作!

第三届亚青会的举办日期初步定在2021年下半年,本次赛会拟先设置13个竞赛项目,包括田径、游泳(含游泳、跳水、水球)、足球、三人篮球、体操、乒乓球、帆板、武术、羽毛球、高尔夫球、跆拳道、攀岩、手球。以上各项目将由中国奥委会和亚奥理事会最终确定。

目前我市拟作为亚青会比赛场馆的有:市游泳跳水馆、市人民体育场、新一中足球场、澄海中学分校区足球场、汕头大学西校区足球场、汕头职业技术学院足球场、汕头市华侨中学足球场、汕头市游泳跳水馆篮球场、汕头市乒乓球学校训练馆、南澳县前江湾、汕头市潮汕体育馆、汕头正大体育馆、汕头新一中体育馆、潮阳体育馆、濠江体育馆、潮汕高尔夫球场、汕头市游泳跳水馆攀岩场(新建)、汕头大学西校区两个体育馆等。

潮汕体育馆片区用地规划公示 即将启动改造工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4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龙湖
      • 金平
      • 澄海
      • 南澳
      • 潮阳
      • 潮南
      • 濠江
      • 揭阳
      • 潮州
      • 其他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80万
      • 80-11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