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驭海而来 世纪海岸雅园"藏品级湾海生活样板”即将开放

来源:汕头房天下 2019-09-25 10:02:54

[摘要] 俗话说,收藏有价,而珍稀无价,古往今来无数豪杰为人间珍品而折腰,这不仅因为“物以稀为贵”,更因为珍藏品从某种意义上象征着主人的身份与地位。

俗话说,收藏有价,而珍稀无价,古往今来无数豪杰为人间珍品而折腰,这不仅因为“物以稀为贵”,更因为珍藏品从某种意义上象征着主人的身份与地位。

湾海样板 倾城绽放

龙光地产以“藏品”造筑人居,选址汕头天赋繁华之地,打造湾海人居典范大宅——世纪海岸雅园。10月1日,建筑面积约180㎡海平面百米之上的“藏品级湾海生活样板”,驭海而来,耀世登临!

驭海而来 世纪海岸雅园藏品级湾海生活样板”即将开放

(效果图)

国粹珍藏 重磅展览

当人类社会还没有出现文字的时候,就出现了以美的法则而创作出的绘画艺术。国画作为集东方美学大成的代表之作,讲究意境和气韵,其中以写意画最为难得而极具收藏价值;

中国瓷器的精美享誉全球,其中充满生机的青花瓷与集国画、雕塑等传统美工技艺的唐三彩,闻名遐迩风靡世界;

10月1日-10月7日,徐悲鸿大师的《奔马图》、刘文西大师真迹、唐三彩及嘉靖年间青花瓷,四件价值连城的国宝级藏品,将于世纪海岸雅园180㎡样板房重磅展出。

驭海而来 世纪海岸雅园藏品级湾海生活样板”即将开放

(藏品示意图)

同时,以极富人文艺术的日常生活体验,敬邀全城莅临:

 1)法餐 饕餮盛宴: 10月1日-10月7日,世纪海岸雅园做东。为期七天的饕餮盛宴,黑松露,鱼子酱,法式鹅肝,一起来品味这些食材的不凡魅力!

 2)龙光仪仗队粤东首秀: 仪仗队往往代表着主人接待贵宾的尊崇礼遇。龙光物业仪仗队,按接待礼仪标准精心打造。此次粤东首秀,10月2日将空降世纪海岸雅园营销中心。

3)云海之上 天籁之声: 10月4日晚,星海音乐学院“AU人声乐团”将于龙光世纪海岸写字楼样板间,为我们带来的阿卡贝拉演出。

10月1日-10月7日,共赴一场“藏品鉴赏”之约,敬请期待。

咨询电话: 400-890-0000 转 80967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龙湖
      • 金平
      • 澄海
      • 南澳
      • 潮阳
      • 潮南
      • 濠江
      • 揭阳
      • 潮州
      • 其他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80万
      • 80-11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