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御海天禧「销冠」密码:独占汕头龙头房企C位法宝是什么?

来源:汕头房天下 2019-01-17 12:25:57

[摘要] 在刚过去的2018年,汕头各大房企均有着不俗的成绩,根据数据统计, 2018年汕头楼市成交排行榜中,本土房企和外来房企在前十强中平分秋色,而本土房企龙光地产则重回宝座,捍卫了其在汕头的长期冠军地位

在刚过去的2018年,汕头各大房企均有着不俗的成绩,根据数据统计, 2018年汕头楼市成交排行榜中,本土房企和外来房企在前十强中平分秋色,而本土房企龙光地产则重回宝座,捍卫了其在汕头的长期地位。

在这一年里,龙光地产在销售额达到968亿,今年若是保持良好成交势头,龙光地产也即将迈进千亿房企行列中,同时,龙光地产也是2018年汕头楼市中一个销量突破3000套的房企。这一数字,对比2017年的成绩虽然低了不少,但在整体的环境中,前进实属不易。一直保持销冠的原因,无非就是产品、品牌口碑、质量等原因,我们都知道作为汕头本地的龙头房企,龙光地产有着众多的项目,单东海岸新城项目便已有六个,另外还有潮阳、潮南、澄海等区县的项目,在2018年的销量都是位居各个区县的前列的,而在这众多项目里面,御海天禧连续两年蝉联了「销冠」,作为近年来龙光地产的典范之作,销冠二字应也是当之无愧的。

龙光

匠心独造大美湖境 营造新中式标杆

御海天禧作为龙光集团23年来新中式项目,在潮汕大地首吹新中式建筑风潮,更是在细节处费心雕琢,无处不是匠心体现。

御海天禧约 6 万m²的水上奢阔园林,取法“西苑三海” 营造之法,创制河、海、湖、园、院、城六重景观大境,方寸之间皆点缀中式诗意,园林园林步道、前庭后院采用吉祥纹拼接的浅灰地砖、福禄寿地雕,用细节雕铸中式空间美韵,意蕴深远;同时,也将卵石、砖、地雕等传统材料融入到现代地铺中,透露出中式韵味,园林充分利用长廊、拱桥、楼台、亭榭、湖水石、树、竹、山、水等素材进行组团造景,眼中所见充满艺术气质的亭台楼阁、角檐飞檐,池中的水波平如镜,在涟漪之后趋于平静,让每一位来者停下脚步,平静心情。

依托东海岸新城新增长极 打造人居典范

近年来,紧扣汕头粤东中心城市和“一带一路”重要节点的战略部署,作为以“华侨”冠名的创新型战略发展平台,华侨试验区主动将优势资源融入 汕头产业转型进程,着力打造构建跨境金融、商务会展、资源能源交易、文化创意、旅游休闲、教育培训、医疗服务、信息、海洋产业等9大都市产业。以高效服务 打造优越营商环境,成为吸引社会各界的资金技术,凝聚智慧与力量的“磁石”。

楼市1+1:已投资140亿的东海岸新城 从沧海汪洋到新城绽放

作为华侨试验区的核心区,24平方公里的东海岸新城,相当于三分之二个澳门,给汕头带来了丰富的城市建设用地资源,是一项兼具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 综合工程。项目西起海湾大桥,东至莱芜岛,分为新津、新溪、塔岗围三个片区。整体规划以绿色和谐为主,结合片区内河涌的自然资源,通过堤路结合,建设百年 一遇的防洪防潮海堤24.6公里,高标准市政大道和海滨景观带16公里以及一座超323公顷红树林湿地公园......

楼市1+1

随着时间的过去,2018年,东海岸新城基本已是汕头城市发展的代名词,各路亲朋好友不停的讨论的置业重点,各个大型房企近乎白热化的土地竞拍,也让东海 岸新城成为关注的焦点,同时也是兵家必争之地,中海、华润、龙光、锦峰、国瑞、合群等众多大企业都已经在此 。不仅是房地产,还有金融、酒店、商业综合体等现代服务业项目。还包括金中海湾校区在内的多所 。 

东海岸新城

东海岸新城

“一张蓝图干到底”,是对于东海岸新城发展的 描述,东海岸的发展不是突然爆发的,更不是鼓吹的,而是汕头作为一个经济特区在多年的摸打滚爬中摸索出来的,她和日本楼市的发展模式或许有相似之处,但融 入更多的是自我的特殊性,以及扎实的“基底”,因此随着东海岸新城这张蓝图的实施,区域的发展只会向着良性发展,而楼市与区域的发展又是相辅相成的。

接下来,中交汕头投资公司将按照部署,逐步开展新溪、塔岗围片区的市政工程建设,并将在配合政府新出台规划的基础上,引进新城高端的产业。东海岸新城将朝着宜居、宜产的现代化新区迈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龙湖
      • 金平
      • 澄海
      • 南澳
      • 潮阳
      • 潮南
      • 濠江
      • 揭阳
      • 潮州
      • 其他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80万
      • 80-11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