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合群·天合名門春节爆场了!海景实体样板房开放 买房还能赢雅阁

来源:合群地产 2019-02-11 20:32:24

[摘要] 在这个团圆佳节,天合名門为每一位业主以及宾客带来非凡的幸福体验。

合群·天合名門,为“胶己人”精心筹备新春精彩活动——《感受“潮”文化,心系“潮”乡情》六大主题狂欢闹新春,在这个团圆佳节,为每一位业主以及宾客带来非凡的幸福体验。活动期间,现场人气火爆,为新一年的天合名門增添了一抹别样新春风采。

天合名门

舞动新春 狮意新承

龙狮舞动,新春欢腾,一只只象征着人气、财气与好运的舞狮在喧闹的锣鼓声中栩栩如生,喜庆热闹的氛围不禁感染了络绎不绝的人群。

天合名门

天合名门

在天合名門特邀的舞狮以及英歌舞专业师傅的现场教学下,宾客纷纷穿上了特别准备的服装,亲身感受着潮汕舞狮以及英歌舞的独特魅力。言传与身教,寓教于乐,潮汕传统文化及精髓也在此得到弘扬与传承。

天合名门

天合名门

手作乐趣 情怀生活

舀糖成画,逸乐心间。一柄糖画小勺,舀起几多人儿时回忆。在实践中感知手作糖画的其乐无穷,在玩乐中体会糖画艺术的别样魅力,乐在心间,甜在一整年。

天合名门

现场一串串香甜可口、酸爽鲜嫩的冰糖葫芦就像一个个五颜六色的灯笼,轻轻地咬上一口,一阵清香顺口而来。有谁不会被它的“糖衣炮弹”所击中呢?

天合名门

手工粘土应该可以说是孩子的爱了,无论是稚趣可爱的舞狮,还是潮汕美食红桃粿,以及满载祝福的福袋,只要是亲手制作的,都承载了新一年美好的愿望,我们让普通的材料,创造出妙趣横生的艺术品,将民俗文化之美,深深印刻在孩童们的心间。

天合名门

温情一刻 暖心定格

“一二三,茄子”,随着摄影师摁下快门键的瞬间,洋溢着全家老小幸福时刻也就此定格。一张简单的全家福,凝聚多少幸福的分量,那些藏在笑容背后的故事,那些荡涤在心间的温情时刻,因为有记录而更加珍贵。

天合名门

购房赢车 豪礼相送

与此同时,合群·天合名門不忘兑现承诺,132-170㎡海景实体样板房已于1月30日盛放全城。

为让更多的人实现梦想,一步跨入“车房一族”的行列,目前更有购房赢雅阁等豪礼活动。凡活动期间成功购房后即有机会赢雅阁汽车等,让你有车有家一步到位!!!

天合名门

除了汽车大奖之外,更有返乡置业·专享优惠9.8折;10套一口价特惠房源限时抢购,臻席递减中,机会不容错过!

天合名门

▲获奖业主

当物质生活越来越被满足

当精神文化越来越被重视

合群·天合名門

始终践行在对潮汕文创活动的

弘扬与传播途中

将潮汕文化及潮汕精神

以不同的方式进行更好的传承

项目地址:龙湖东海岸新城海滨大道

咨询电话:400-890-0000 转 831500

天合名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龙湖
      • 金平
      • 澄海
      • 南澳
      • 潮阳
      • 潮南
      • 濠江
      • 揭阳
      • 潮州
      • 其他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80万
      • 80-11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