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天合名門海景实体样板房开放 142-170㎡见证幸福成长

来源:汕头房天下 2019-01-31 17:15:06

[摘要] 合群·天合名門海景实体样板房璀璨盛放。

每个细节的精心雕琢

每处精工品质的完美呈现

只为一幅盛世华章跃然眼前

等待,只为遇见美好

2019年1月30日,在万众期待中

合群·天合名門海景实体样板房璀璨盛放

湾区生活 家已呈现

匠心精工,雕琢有度,时光见证着幸福的成长。

2019新春伊始,合群·天合名門的妆容又添了几分新色,从施工现场我们可以看到,楼体外脚手架已全部拆除;童梦乐园周边绿化趋近完善以及地面已完成铺设。曾经在心里描绘的那个家,也越来越清晰的呈现在您的眼前。

(天合名門楼体外脚手架已全部拆除)

(童梦乐园工程进度)

此次天合名門共开放了9栋35层建面约142㎡、170㎡两个户型的实景样板间。步入其中,整体的品质感官依旧,目之所及,都能遇见惊喜;情景想象和实体质感交融,整体设计时尚美观,品质精致臻美。

建筑面积约142㎡户型

豪华四房,名門大家的家族领地

超大客厅,超凡气派

品质优雅生活,引领滨海人居品质

客厅观景大阳台,次主卧休闲阳台

厨房生活阳台充分现显现完美居家的品质

主卧室特设超大落地飘窗,广角视觉

无比尊贵与舒适

赠送面积约27.7㎡,让生活品味更多表现空间

142㎡户型,方正通透,宽景阳台,通风采光皆为极佳。丰富而和谐的小家饰点缀也恰到好处地交织出美妙的平衡感和雅致的韵味,传递菁英们对生活的热爱,重新定义城市品质智慧人居概念。

客厅

餐厅

主卧

次卧

建筑面积约170㎡户型

豪华四房,装下三代同堂的天伦之乐

动静分区,私密起居与欢享天伦互不干扰

逾5米开间阔绰客厅,盛载家庭欢聚时光

双主卧套房,均配备独立卫生间和更衣室

私密尊崇之至

南北双阳台,将阳光清风尽情收纳

赠送面积约达32.7㎡,让生活品味更多表现空间

170㎡户型打破传统空间格局的构造,展现给人们以大面宽、豪尺度、奢房间、满阳光的海景房样本,真正做到了简约而不失简单,时尚而不显俗套。

餐厅

阔景阳台

厨房能充分利用空间,有一定的活动区域,并在洗、切 、炒的过程中形成了一个三角区域空间,享受线条顺序操作,自然、便利。智能门锁、动静分区等多重人性化设计尽显生活美好。

厨房

居住动线合理高效,独立主卧套房和独立次卧设计让生活空间更加私密。合理的空间布局,让每一个空间都舒适高效。飘窗设计,不仅能保证早上起床缕阳光照进房间里,且通风和采光都能得到有效保证。

主卧

次卧

从前期的规划、选材,到终的施工,精雕细琢每一处不起眼的细节,力求样板房以的形态,展示在大家面前,未来生活提前感受。

家,对于大多数人而言,永远是重要的存在。没有人能拒绝这样一种生活:观四季变化,与万物相生,居滨海湾区,有效隔绝喧嚣,却又与繁华咫尺相连,自然深处,隐于繁华中的人生阔景。

本次天合名門海景实体样板房盛大开放,将成为一种全新生活方式的初露真容,相信每个亲眼见证的人,都将感受到前所未见的震撼与奢雅品质体验。于此同时,样板间不仅是一种展示,也期望能够为广大客户提供一种指导,打造理想中的完美家。

于生活的想象,一千个人的心中,应有一千种模样。人居建筑,作为满足生活想象的场所,合群·天合名門在喧嚣的时代中,用建筑,看见一座城市、一种生活,是匠心的蕴藏,倾注着合群地产11年坚持不懈对品质生活的理解和追求,始终不变致力于为城市精英打造尖端生活方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龙湖
      • 金平
      • 澄海
      • 南澳
      • 潮阳
      • 潮南
      • 濠江
      • 揭阳
      • 潮州
      • 其他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80万
      • 80-11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