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华侨经济试验区发展受关注 多方政企代表团莅临参观考察

来源:泰盛科创园 2018-09-15 19:49:00

[摘要] 东海岸新城作为“华侨经济文化合作试验区”的桥头堡,也受到多方领导的重视和广泛关注。

汕头华侨经济文化合作试验区自2014年9月国务院特批复成立至今,注册企业3085家,总注册资本291.8亿元;基础设施建设累计投资140亿元,投资落地建设产业项目18个,总投资额360亿元;基金公司共有12家,注册资本400亿元。政企共同发力,千亿级投入正在改变这片土地,成就一个新的世界湾区,成为汕头乃至整个粤东地区新的经济增长极。

(东海岸新城效果图)

东海岸新城作为“华侨经济文化合作试验区”的桥头堡,也受到多方领导的重视和广泛关注。据悉,9月10日泰盛科创园展厅迎来汕头市市委书记方利旭、黑龙江省鹤岗市市委书记张恩亮及随团的鹤岗市党政代表团一行。方利旭书记亲自向张恩亮书记及随团的鹤岗市党政代表一行介绍了华侨试验区在汕头乃至整个粤东地区发展中的定位,并强调华侨试验区的发展将对汕头打造省域副中心城市发挥重要作用。华侨试验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黄育斌向鹤岗市党政代表团一行详细介绍了华侨试验区规划建设、产业布局、通侨联侨等情况,同时表示华侨试验区将在经济、文化、教育、人才、金融等五个方面聚力攻坚,全力打造高端发展示范区,促进东部大发展。

(方利旭书记陪同张恩亮书记及鹤岗市党政代表团一行考察华侨试验区)

9月13日,泰盛科创园展厅继而迎来省住建厅各级领导,了解东海岸新城未来发展规划及重点项目概况。

(省住建厅各级领导考察华侨试验区)

同日,全经联执行主席杨乐渝一行,参观东海岸新城重点项目——泰盛科创园,一同了解东海岸新城发展规划。

(全经联执行主席杨乐渝一行到访泰盛科创园

据了解,“华侨经济文化合作试验区”,依托国家“一带一路”发展契机,承载着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建设的重要责任,作为改革创新平台,借势侨商的亲缘优势,将成为凝聚世界潮人智慧与力量的“强力磁石”。东海岸新城,作为华侨经济试验区启动区,以国际化战略规划,按照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质量招商、高效率服务的要求,将被打造成为粤东区域中心、高品质居住区和战略性新兴产业高地。

(东海岸新城新津片区效果图)

泰盛科创园,坐落于东海岸大道与汕港路交界,津湾公园,占地面积约16.7万㎡,总建筑面积约100万㎡,占据华侨经济文化试验区核心位置,以前瞻性的视角和世界性的规划,为东海岸新城发展助力。

(项目效果图)

据悉,泰盛科创园斥100亿巨资,分北、中、南三区开发,落实国家“一带一路”和侧结构性改革,以全球前瞻视野,拟规划打造集甲级写字楼、创意办公产业、五星级酒店、大型商业综合体、高端人群公寓于一体的潮侨科创休闲中心。

近期,北区高端人才公寓正式命名为“时代公馆”,由台湾美学大师“豪宅王”杜康生执笔打造135-185㎡四至五房阔绰户型,收纳配套资源,享稀缺一线海景。此外,承载潮侨精神、文化的海湾文化中心也正火热筹备中,拟于11月中下旬开放。

(海湾文化中心效果图)

位于东海岸大道东段的泰盛科创园临时展示中心,已盛情开放,欢迎各界到访参观。

泰盛科创园展示中心实景图)

项目热线: 400-890-0000 转 878965

地图搜索:泰盛科创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龙湖
      • 金平
      • 澄海
      • 南澳
      • 潮阳
      • 潮南
      • 濠江
      • 揭阳
      • 潮州
      • 其他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80万
      • 80-11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