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隆泰丽水庄新盘规划+实景曝光 预计2018年下半年开工

来源:房天下 2018-08-29 16:13:00

[摘要] 隆泰置业此前收购了该公司并更名「汕头市品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这宗用地也成为了隆泰置业的囊中之物,下称「隆泰丽水庄项目」。

台商投资区的新盘建设正如火如荼地进行中,周边区域也有不少新盘亮相。近日,位于丽水庄的一宗三旧改造项目在政府网站上公示,该用地原计划由汕头市国信石业有限公司建设国信·宜景项目,但隆泰置业此前收购了该公司并更名「汕头市品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这宗用地也成为了隆泰置业的囊中之物,下称「隆泰丽水庄项目」。

隆泰丽水庄项目位于珠池路丽水庄珠华工业区(联侨中学斜对面),西面、南面为区间路,东面、北面为工业厂房,部分厂房仍在运作中。项目用地处于《丽水庄南片中区控规范围内》,现状工业厂房未来将逐步改造为住宅用地

用地规划图

周边工业区

隆泰丽水庄项目实用地面积约5826.1㎡(折合约8.7亩),容积率:>1.0且≤4.5,5826.1㎡<地面以上计容建筑面积≤26217.5平方米,建筑密度≤25%,规划建设2幢18层商住楼,沿地块西面、南面设置1层商业网点,配套活动中心、社区办公室等。丽水庄片区以工薪及刚需为主,故该项目计划主推中小套型住房。

工程规划图

目前,项目已立起围挡,用地上原建筑基本拆除完成,此前已进行用地规划申请,预计2018年下半年启动工程建设,建设工期约24个月,预计2020年年底竣工验收并交付使用。该项目总成本约7100万元,由品誉公司自筹。

工地实景图

项目所在的丽水庄与绿茵庄、丽日庄、紫云庄等街区相连,是当前市区较为成熟的居住片区,生活便捷,购物、教育、工作、医疗等需求都能得到满足。项目周边目前以工业厂房为主,对项目售价或有影响,但宜居程度会随着三旧改造的推进而逐步提升,是刚需、工薪一族可以考虑的置业点。

周边部分配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7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龙湖
      • 金平
      • 澄海
      • 南澳
      • 潮阳
      • 潮南
      • 濠江
      • 揭阳
      • 潮州
      • 其他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80万
      • 80-11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