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银十不买房等何时?10.22华润九里看房团火热报名中

来源:汕头房天下 2017-10-17 16:57:00

[摘要] 上周末,由于台风天气原因,10月15日华润九里看房团延期到了9月22日(这个周末),现在报名还在继续!

上周末,由于台风天气原因,10月15日华润九里看房团延期到了9月22日(这个周末),现在报名还在继续!

参观「网红路」、参加『茶具抽奖』、送『精美小手电筒』....

无惠不买房!走起!

汕头房天下携手华润置地于10月22日举办的『华润九里』专场看房团报名已进入倒计时,届时参加看房团的网友将可乘坐看房大巴游历东海岸大道,感受东海岸新城的巨大变化,同时此次看房团还将带领看房团网友亲临华润九里东海岸新城展厅参观咨询,网友们可提前对接下来将要加推的2栋及5栋项目信息进行咨询登记。同时当天还为网友们准备了『精美小手电筒』以及『茶具抽奖』,精彩不可错过,赶紧报名哦!

看房时间:10月22日(周日)下午2:00

集合搭车地点:金环路华润置地汕头公司城市展厅

看房地点:华润九里东海岸展厅

报名方式:

1、线上报名:

直接在下方报名框中输入姓名+手机号+报名人数,房天下工作人员将会与您取得联系。

2、电话报名

报名请直接拨打:0754-88176775(房天下办公室)报名

华润九里

华润海湾中心一期住宅“九里”规划有6栋31层的高层建筑,总户数618户,总建筑面积超11万㎡,项目2栋、5栋现已开启认筹,将于近期进行加推,此次加推的新品建筑面积为119㎡至170㎡,高实用率灵动户型可满足不同购房者多样化的置业需求。

华润九里

项目在整体规划设计上,考虑到采光、气候原因以及良好景观面,项目采用了点式正南北布局。为了弱化建筑前后对视及充分观赏圆心景观,工程师特意在正南北的基础上将楼栋偏东10°,在保证了舒适楼间距的同时,做到栋栋朝园心,户户朝南,每一户的主卧都是朝南设计,内观中心庭院,朝北外观新津河景。

华润九里

据了解,华润海湾中心是继汕头华润中心之后,华润置地在汕的又一重磅项目,总投资约30亿元人民币,规划总建筑面积约40万㎡。除了高端住宅“九里”外,还规划建设粤东大型体验式主题购物中心“万象汇”、精品公寓“置地公馆”、时尚购物街区“润街”等多元业态。未来华润海湾中心将致力打造成为东海岸新城区域地标及城市新名片。同时,华润置地还将带来全新的城市运营理念,为华侨试验区东海岸新城创造更丰富的人居体验。

华润九里

华润海湾中心项目居东海岸新津片区核心腹地,紧邻城市主干道,将配套多元化立体交通,未来规划轨道交通站点,地理位置优越。周边除了配套蓝水星欢乐世界、柏嘉运动公园、海湾湿地公园外,还将配套完善的商务、医疗及教育资源,规划进驻学校有汕头金中华侨实验学校、金山中学海湾校区、国际学校和幼儿园等,尽享名校教育资源。丰富、贴心的人文体系及多元化的业态组合,势必让业主们对未来在华润海湾中心的生活充满期待。

华润九里

延伸阅读:

【澄海】怡美园获现售证 未网签备案价5030-5800元/平

每日房价:汕头09.26一手住宅均价为12643元/平

变形金刚PK黑科技 10月1日汕头保利和府胜负见分晓

“930”政策将满周岁 超100个城市出台调控政策

新存量时代 房企继续卖房还是掘金存量市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龙湖
      • 金平
      • 澄海
      • 南澳
      • 潮阳
      • 潮南
      • 濠江
      • 揭阳
      • 潮州
      • 其他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80万
      • 80-11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