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再续海湾传奇!华润九里新品将于9.30日盛大开盘

来源:汕头房天下 2017-09-24 19:23:00

[摘要] 华润海湾 一期住宅产品“九里”自面世以来,就成为了汕头东海岸新城楼盘项目关注度 的楼盘之一。继幸福里和华润大厦在汕头取得成功之后,“九里”在7月30日首次开盘时便迎来了开门红,引发全城轰动,首批3

华润海湾 一期住宅产品“九里”自面世以来,就成为了汕头东海岸新城楼盘项目关注度 的楼盘之一。继幸福里和华润大厦在汕头取得成功之后,“九里”在7月30日首次开盘时便迎来了开门红,引发全城轰动,首批300多套住宅3几尽告罄。

华润海湾

7月30日开盘现场

9月30日,华润九里将再续辉煌,新楼栋建筑面积约101-172㎡新作品已在9月23日启动 ,9月30日将盛大开盘。此次 的产品为项目的2栋、4栋、5栋,共296套房源(以预测绘报告套数、面积数据为准)

时间:

(1)4栋:9月23日(周六)启动至9月29日(周五)

(2) 2、5栋:9月23日(周六)启动,具体截筹时间待定

金额:意向客户缴纳人民币50000元(人民币五万元) 金,开盘当天可享99折优惠(折扣方式等请咨询置业顾问)

温馨提示:

1、本次 以华润置地会入会申请形式收筹

2、每个 号只能购买一套房源,每个客户名字原则上只可 一套,如考虑购买多套,需认对应筹量, 前需与项目营销负责人进行申请并要求客户提供资产验证,核实银行存款后再行办理,具体验证方式请咨询置业顾问

3、《商品房认购书》 所载的认购人姓名、《商品房买卖合同》所载的买受人姓名应当与 书所载明的客户姓名一致;且不接受非直系亲属更名(含增减及变更名字)。如客户拟更名为其法定直系亲属(配偶、父母、配偶父母、子女)的姓名的,应当提供相关证明文件(包括但不限于结婚证、 本),且其法定直系亲属应符合国家及本市的房产政策的要求。客户如需更名,应向我司提出书面申请,经同意后方可予以办理

地点:龙湖区金砂路与金环路交界,华润置地汕头城市展厅

开盘时间:9月30日(周六) 19:00 开始

开盘地点:汕头市帝豪酒店

“九里”是华润海湾 2017年启幕的重磅住宅作品。在中国文化里,“九”为数之极,有极尊贵之意。“里”有居所、里弄之意。此乃“九里”的悠远出处。旧时上海更有“十里洋场,九里私居”之称,“九里”便是达官贵人居所之象征。

华润海湾

汕头华润海湾 一期“九里”住宅效果图

华润海湾 地处东海岸新城新津 , 城市主干道、沈海高速入口,周边大桥纵横(新津河大桥、外砂河大桥、莱芜大桥),西侧规划城轨3号线枢纽站,未来规划轨道交通站点。

华润海湾

华润海湾 坐拥东海岸新津 购物 配套——粤东 体验式主题购物 ,承袭华润系 品质,约5万㎡商业 ,致力打造东海岸高品质的主题体验生活空间,成为东海岸新城区域地标及城市新名片。

华润海湾

吴江太湖华润万象汇效果图

华润海湾 因地制宜,在目前东海岸 首次采用浇灌桩建筑工艺,将地基深入到岩层,承载力高,沉降幅度小,大大减少楼体受填海影响而下沉,于细节之处严谨苛创,保证建筑的持久性和居住的舒适度。华润海湾 一期住宅九里将园林抬高约1.2米,使之与周边道路形成高差,营造坡地园林美景,打造出春如笑、夏如滴、秋如妆、冬如眠的四季园林,为业主提供四季皆宜的景观享受。

华润海湾

华润九里园林景观效果图

华润海湾 周边规划配套幼儿园、金山 海湾校区、国际 、金中华侨实验 ,共享 资源,形成一体化品质 线,为每一个孩子提供全程全优的精英 。

华润海湾

华润海湾 周边配套丰富 资源

延伸阅读:

8月楼市持续降温 总库存规模重回4年前

御海天宸正在打桩中 项目预计将于年底推出

「九月房产有嘻哈 全员大行动」广厦新盘46㎡带装修首付20万内

加大个贷惠民力度 汕头“公转商”贴息贷款实施办法正式实施

国学传承|与保辉·海悦城共习中华礼仪之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龙湖
      • 金平
      • 澄海
      • 南澳
      • 潮阳
      • 潮南
      • 濠江
      • 揭阳
      • 潮州
      • 其他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80万
      • 80-11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