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房子有价 圈层无价 华润九里价值解析

来源:汕头房天下 2017-07-18 10:22:00

[摘要] 房产业内流行这样一句话:“决定房地产价值的因素,一是地段、二是地段、三还是地段。”可见地段对于房产保值的重要性,所以,买房选对地段真的 重要,汕头华润海湾 主建筑设计师MichelPERISSE认

房产业内流行这样一句话:“决定房地产价值的因素,一是地段、二是地段、三还是地段。”可见地段对于房产保值的重要性,所以,买房选对地段真的 重要,汕头华润海湾 主建筑设计师MichelPERISSE认为对于住宅价值的影响因素不仅仅只是地段,他觉得地段固然重要,但是对于不同区域,还是要有客观的判断。

MichelPERISSE

Michel PERISSE

他认为,影响一个住宅项目价值的因素首先应该是“城市设计维度”,城市设计社会维度包括人与空间的关系、“公共领域”与“公共生活”、邻里关系、可达性四个关键点,从住宅价值方面而言话,其实主要指的是城市规划的方向性,东海岸新城作为汕头近几年规划的重中之重,从东海岸新城 块土拍开始已不再是个概念上的新城,它将成为汕头城市规模扩张之后的核心居住功能区,具备不可估量的居住价值。而这一点给予区域内部的住宅项目价值更是难以估量。

而除了“城市设计维度”这个因素之外,便是我们都知道的“地段、交通、配套”等基本因素,这几个因素对于住宅项目的价值影响其实并不需要我多做解释,优越的地段、便利的交通、成熟的配套是居住的基础条件,就像衣食住行般,不可或缺,“九里”住宅 城市主干道,未来规划轨道交通站点,所在 规划城市主干道预留了城市云轨通道,形成“城市主干路+云轨”的道路交通形式,这将极大提升区域交通便利性,而项目周边除了配套柏嘉运动公园、儿童公园、海湾湿地公园外,还将配套完善的商务、医疗及 资源以及 资源,因此,这为“九里”项目的 居住价值奠定了牢固的基础。

汕头华润九里即将入市

除了以上的几个因素之外,Michel还 强调了“九里”项目“临海 ”这个因素,他还 提到了海子的一句诗句“我有一所房子,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他觉得全 的人都有一个银色的海滨梦,大海是生命之源,居住在一座能看见海景的房子是一件很惬意的事情,而“九里”地处东海岸核心位置,居住在这里,真的是“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汕头华润九里即将入市

汕头华润海湾 , 搭载大型购物 的城市综合体,作为填补东海岸新城区域内商业配套空白的购物 ,不仅是简简单单百货、超市的填补,而是将抓住区域内居住的主力人群和辐射的消费人群,项目包括了大型综合体、公寓“置地公馆”、住宅“九里”、时尚购物街区“润街”等业态,她地处东海岸新城新津 核心位置, 城市主干道,未来规划轨道交通站点,地理位置优越,在Michel PERISSE的眼里,在未来,汕头华润海湾 肯定会成为汕头的“La Tour Eiffel”(埃菲尔铁塔)。

汕头华润九里即将入市

延伸阅读:

致我永远的男神|汕头房天下父亲节特辑

什么是共同购房?不是夫妻能共同购房吗

购房培训课】品质看得见无需久等 盘点汕头现房楼盘

楼市1+1:复建红砖楼,历史的断片就可以完全修复吗?

【单盘测评】荣逸豪轩报价约9280元/平起值得入手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1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龙湖
      • 金平
      • 澄海
      • 南澳
      • 潮阳
      • 潮南
      • 濠江
      • 揭阳
      • 潮州
      • 其他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80万
      • 80-11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