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东海岸新城泰盛科创园3幢科创大楼有望年底完工

来源:汕头特区晚报 2017-04-19 00:30:00

[摘要] 在位于东海岸新城F组团的泰盛科创园项目工地,有一座占地面积约200多平方米的展示 ,中交汕头 公司工程建设部副经理缪程武向特区晚报记者解释说……

在位于东海岸新城F组团的泰盛科创园项目工地,有一座占地面积约200多平方米的展示 十分引人注目,中交汕头 公司工程建设部副经理缪程武向特区晚报记者解释说,“前几天他们来联系说要建项目展厅,希望我们完善路旁的绿化配套。没想到两三天时间就建成了,速度实在快!”

泰盛科创园效果图

展厅后面的工地上,多台大型设备正在施工,场面颇为火爆。据悉,今年年底泰盛科创园3幢22层的科创大楼可望完工,目前正在进行招商。该项目总 约100亿元,总建筑面积约68万平方米,将建设投融资服务 、物联网与结算 和研发孵化平台、科技服务平台、国际商务平台、公共服务平台,预计项目建成后入驻的中小高科技企业和文化创意企业可达500家,产值规模可达百亿元。

汕头国际科创金融城效果图

在泰盛科创园东侧数百米处,明园·汕头国际科创金融城项目建设同样如火如荼进行。该项目总 约100亿元,总建筑面积约40万平方米,规划建设250米超高层标志性塔楼——金融 ,同时建设科创 ,配套超五星级酒店、IMAX影院、文化艺术 、 商业和公寓等。项目将依托国内外 高校的科创平台,发挥“政、企、学、金、才”多方联动作用和集聚效应,打造汕头“金融+科创”双高地。

去年我市“创文强管”工作开展以来,城市面貌大为改观,社会各方反响热烈,明显改善的 环境获得国内外 商的热捧,一批重大项目纷纷落地。泰盛科创园和明园·汕头国际科创金融城正是去年“12·28”汕头市重点项目,其项目建设的顺利推进,将为华侨试验区规划建设金融服务和科技创新区提供重要的载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3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龙湖
      • 金平
      • 澄海
      • 南澳
      • 潮阳
      • 潮南
      • 濠江
      • 揭阳
      • 潮州
      • 其他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80万
      • 80-11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