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雅居乐·御賓府获建规证 规建13幢住宅/公寓配建幼儿园(图)

来源:汕头房天下 2018-10-17 16:44:00

[摘要] 潮阳谷饶雅居乐项目获《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项目拟定名雅居乐·御賓府。

近日,汕头雅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潮阳谷饶雅居乐项目获《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项目拟定名雅居乐·御賓府。

项目位于谷饶镇上堡居委、华光居委新洪和公路南侧   ,用地总面积88703.2㎡,实用地面积78193.1㎡,规划建设13幢22-32住宅、公寓,沿街配设有1-2层商业,容积率4.5,绿地率24%,总建筑面积436939㎡。地块内还配建有幼儿园一所,并配套室外停车场用地。

该片区处于潮阳区谷饶镇内衣商贸城控制性详细规划中,在该控规中,潮阳区谷饶镇内衣商贸城控制性详细规划总用地面积27.36公顷,未来发展将以住宅用地为主,搭配学校用地和公园绿地等。地块周边有四海五洲城、东昇新世界等项目,房价基本保持在单价6000-7000元左右,在地块相隔灰田公路有潮阳区谷饶中学、宏福学校等。

      

实景图(2018-9)

雅居乐是谷饶镇第二个入驻的品牌房企,此前,碧桂园集团已率先入驻谷饶镇,打造碧桂园·首府项目。碧桂园·首府也在9月份拿到了3张预售证,项目随后便打出了折后6字头开盘的消息,主推建面约116-228㎡带装修洋房。有碧桂园·首府项目的提前探路,价格、面积段和销售模式也具有参考意义。

谷饶镇位于广东省汕头市潮阳区西北部,是潮阳区重点侨乡之一,厦深铁路穿过镇域,并设置潮阳站。谷饶的乡镇企业十分发达,针织内衣行业更是远近闻名。

根据相关规划,潮阳区将形成“一主一副、三区多核,轴线整合、内优外联”的网络状城镇空间结构,谷饶镇将作为潮阳副中心城区,建设潮阳练江北岸工业发展带的生产服务中心,打造潮阳区的经济中心。同时,依托高铁潮阳站,重点发展轻工商贸、服务及商贸物流等第三产业,打造高铁客货物流商贸中心,女性内衣产业基地。

咨询电话:400-890-0000 转 878164

来源:汕头市潮阳区城乡规划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龙湖
      • 金平
      • 澄海
      • 南澳
      • 潮阳
      • 潮南
      • 濠江
      • 揭阳
      • 潮州
      • 其他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80万
      • 80-11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