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金九买房记丨如何只花首付20万预算在汕头抢到理想海景房?

来源:汕头房天下 2018-09-23 01:48:00

[摘要] 昨天下午,房天下看房团再度启航来到南澳·海泉湾,一起探访南澳楼市的新“温度”。

越来越多人愿意去异地购买房产,有作为旅游度假的,有作为分散投资的,或者就想拥有点不一样。

但是大多数的出发点也是相似的,我换了一个环境,也拥有了资产,或许也会拥有不一样的生活。

正是因为这样,类似的旅游地产或者主题式地产越来越被人认可。

昨天下午,房天下看房团再度启航来到南澳·海泉湾,一起探访南澳楼市的新“温度”。

满载着101位意向购房者的大巴从市区出发,经过了热闹的东区,经过了发展中的东海岸,驶出了南澳大桥,进入了南澳环岛路,一路经过后宅、云澳来到了位于布袋湾的海泉湾项目,对于这样的海景项目,有一个基本分,就是自然环境要好。

海泉湾理所当然有非常壮美的海岸线,内集温海泉、私家游艇泊位、私家天然海钓区。

整体的水质情况也是非常好,包括沙滩的细腻程度,而且难得的是,项目无边际泳池更是引进了海水,清澈而又富有风情,把滨海旅游度假类的情趣氛围做到了。

一个项目,特别是这样旅游地产的大盘,到底开发商是冲着快点赚钱走人还是真的想把产品做好其实一眼就可以看出来。

南澳·海泉湾总占地面积近88亩,规划建设7栋高层住宅和32栋独栋亲海别墅配套有五星级标准的酒店。这个项目的特点便是,独自占据了整个布袋湾的资源,拥有独立的项目空间和海景资源。

酒店、温海泉、私家游艇泊位、私家天然海钓区这几大独立元素,极好的丰富了项目的运营空间。目前大部分的旅游地产就是简单的造房子,很少会从居住者未来生活的便捷性和多样性进行参考,这样的态度决定了产品的相对稀缺。

所以对于这样的位置和整体这样的规划,海泉湾交付的是这样的产品:座山靠海的规划,将空间和周围氛围很好的融合在了一起。

项目整体的产品都以白坯房为主,也的保证了在后一公里的自我居住需求上得到充分的满足,业主也有更大的空间去完善自己的居住环境。

同时,这次看房团更是开放了新的4套样板房供参观,小户型房源依旧可读性十分强,每一个设计都良好的避开了小空间的局限,将户型可视化般的扩大。

项目配套的五星级标准酒店,目前也在进行后的冲刺完善中,整体规格高档,在短途的旅行休息过程中,来酒店享受一餐海鲜盛宴,感受一线海景扑面而来的醉人,会为旅途增色不少。

有看房团网友也表示,通过对项目的整体了解和实地探访,可以明显看出海泉湾这个项目的投入力度,大量配套本质上也就说明海泉湾项目对区域的长期持续看好,愿意为项目长线开发,对于购房者来说,产品品质得到保障,自然环境得天独厚,而且未来不太有闲置荒凉的可能,这才是购买旅游地产核心的地方。

尽管今天的太阳有点猛,但仍阻挡不了网友的看房热情,直到活动结束,还有好多购房者意犹未尽。回程的路上还纷纷感慨前两年没有考虑到南澳,可是如今随着南澳大桥的开通,南澳也全新面貌展现在大家面前,这个片区,可不能再错过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2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龙湖
      • 金平
      • 澄海
      • 南澳
      • 潮阳
      • 潮南
      • 濠江
      • 揭阳
      • 潮州
      • 其他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80万
      • 80-11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