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黎田康子献唱海豚湾 宜华·海湾尚景“一壶好茶一壶月”迎中秋

来源:宜华·海湾尚景 2018-09-20 20:21:00

[摘要] 宜华·海湾尚景中秋团圆嘉年华欢乐开启,赏、玩、品三大主题活动强势来袭,带你体验潮韵中秋!知名潮语歌手黎田康子亲临宜华·海湾尚景,与您共度中秋佳节!

一壶好茶一壶月

只愿月圆勿再缺……

看到歌词,你是不是忍不住哼唱起来?

这段熟悉的旋律即将飘扬在海豚湾上空……

9月22日一23日,宜华·海湾尚景中秋团圆嘉年华欢乐开启,赏、玩、品三大主题活动强势来袭,带你体验潮韵中秋!知名潮语歌手黎田康子亲临宜华·海湾尚景,与您共度中秋佳节!

【赏】潮歌、变脸、近景魔术、皮影戏

9月22-23日晚19-22点

十几年前,因为一首《一壶好茶一壶月》,潮汕听众认识了黎田康子。黎田康子一直致力于文化传播方面的工作。她说,她的青春、事业都在这里,早已把汕头当成自己的家乡,“每一次过海湾大桥都会觉得才是回家”。这一次,让我们和黎田康子相约在中秋之夜,仔细聆听来自她的潮汕之音。

黎田康子

除了熟悉的潮语歌曲,9月22-23日,海湾尚景还请来了国粹大师,现场重现【变脸】绝活!一个朝天蹬、一个甩袖,黑脸、白脸、花脸.……千万不要眨眼!

熙悦花园跨年晚会

说到国粹,当然还少不了皮影戏!9月23日,海湾尚景邀您共赏皮影戏!一块白布,尺把长的小人,当灯光穿过皮影,在画布上映现的是栩栩如生的世间百态。现场还设有体验区,带你近距离体验皮影的魅力!

如果变脸与皮影戏还不足以让你惊喜,那么9月23日的近景魔术表演,将带你进入一个“眼见不为实”的全新世界!没有屏幕,没有镜头的切换,感受魔术的魅力!

【玩】拍照/许愿、猜灯谜、制灯笼

9月22-23日晚19-22点

一个圆满的中秋嘉年华怎能少得了玩乐?!萌萌的月兔悄悄来到海湾尚景,在海豚湾畔,就着徐徐海风,赶紧跟小伙伴们一起合个影吧!

希望工作顺心不添堵?希望新学期考出好成绩?希望家人健康快乐?希望自己瘦成一道闪电?希望丘比特出现,从此不再吃狗粮?在海湾尚景许愿墙上,这都不是事儿!写下你的愿望,把所有“希望”都变为现实!

如此传统的节日怎么少得了猜灯谜?步行在灯笼长廊中,用自己的机智赢取惊喜小礼品吧!

猜完灯谜,来亲手DIY一盏可爱的电子灯笼吧!星星点点的灯笼在海豚湾畔闪耀,形成莱芜美的风景!

【尝】月饼、香柚、功夫茶

9月22-23日晚19-22点

中秋佳节至,月饼才是重头戏!一块代表团圆的月饼,配上暖暖的功夫茶,再来上一份清新的香柚,一轮明月挂天边,海豚湾畔欢声笑语,其乐融融!

如此丰富多彩的活动,

你有没有心动呢?

赶紧带上自家宝贝,

跟挚爱的人一起来

海湾尚景过个不一样的中秋节吧!

金九银十购房有钜惠

宜华·海湾尚景地处莱芜半岛,从市区可畅通,堪称东海岸新城的后花园,优享1.4万平方公里半岛生态资源,坐拥五星会所、风情商业、医疗教育、市政广场配套,打造1.5海湾半岛生活体。金九银十购房季,项目推出重磅优惠:即日起至10月8日,老友新邻享50万钜惠!

【滨海御墅】

中秋/国庆双节同庆,优惠50万!

业主可享8万元木业家居购物基金。

【私家泊位

9月购车位,御享5000-10000元钜惠!

【临街金铺】

租/售同启,首付分期付,享有三年返租。

地点:东海岸大道莱芜半岛宜华海湾尚景营销中心

咨询电话: 400-890-0000 转 686397

备注:本文图片除部分由房天下拍摄外,其余均由宜华·海湾尚景提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龙湖
      • 金平
      • 澄海
      • 南澳
      • 潮阳
      • 潮南
      • 濠江
      • 揭阳
      • 潮州
      • 其他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80万
      • 80-11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