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领荟湾爱马仕样板房绽放 为生活描绘不一样的色彩

来源:领荟湾 2018-09-14 10:33:00

[摘要] 领荟湾——总部湾 国际智尚综合体,建面约42-78㎡海景公馆 亲海启幕。

为了理想生活
来到城市
城市很大
足够容纳万千景象
却难以容纳特别的自己
不想随波逐流
想要在自己的生活空间里
听从内心,做自己想做的
方寸之间,自在,无拘束
为自己的生活描绘不一样的色彩

如果非要用具象的物体来表达人们的生活空间,公寓再合适不过了!领荟湾,精工海景样板房——爱马仕风情样板房,让大城市中有一处属于自己的小小空间,能穿梭在黑夜和白昼,能释放自己的灵魂,能为自己的生活带来前所未有的温暖和光。

爱马仕风情样板房,充满着爱马仕的低调、精致与奢华。以皮革与金属质感为主,秉承着超凡卓越、极至绚烂的设计理念,打造一个时尚不失经典,奢华不失品味的现代之家。

这一方小小空间,层次丰富的线条和看似低调却细节满满的轻奢空间结合,完整地勾勒出不平凡的独特;摒弃了惯用的高级灰,采用爱马仕偏爱的橙色作为主色调,是贯穿于整个空间的一大特色。

而介于红黄之间的橙是非常娇气的,红多了焦躁,黄多了鄙俗,饱和度经常会被周围污染而浑浊。为了保护爱马仕橙带来的温度,领荟湾特意在墙面上设计了一个300mm厚的电视柜,并搭配自然暖色系的木饰面。细节上的精细化处理,让整个房间充满温情。

沙发后的装饰挂画,选用爱马仕经典的元素——马,并延伸对它的想象。即使是一面墙,也洋溢着生活情调。

灰色玻璃的茶几搭配米白色皮革沙发及爱马仕主题的抱枕,营造出大气优雅的视觉效果,同时给这个空间注入生命力与活力。

将客厅设置在临窗位置,光线更加充足,更能观赏到窗外的园林造景。

在这样一个充满阳光与景观的客厅里,泡上一壶茶,或是饮一杯咖啡,茶的清香与咖啡的浓香弥漫整个房间,连空气都是自己喜欢的味道。

窝在沙发上,打开一本感动人心的散文或是欣赏一篇情美的诗行,品读世间的美好,再放上一段自己钟爱的音乐,让自己从繁忙中解脱,静下来经营自己的生活。

亦或,慵懒地打开电视,点播一部电影,任时间流逝,不去追赶,体会一种悠闲的安宁与从容。窗外的清风吹进客厅,一丝惬意飘散在客厅里,生活,大致如此吧。

若是有时间,可以在厨房大显身手,为自己准备可口的小点心,或是尝试新的菜式,也可以约上三五好友,一起动手,制作一番美味。

爱马仕风情样板,空间不大,容纳一个人刚刚好,不会空旷,也不会拥挤。能接受一个人的静谧时光,也能容纳自己的任性洒脱。

在这座城市里,在领荟湾爱马仕风情主题公馆中,让理想与现实接轨,做真实的自己,书写属于自己的独特故事,创造自己想要的生活。

领荟湾亲海样板房已正式开放
诚邀各位莅临品鉴

领荟湾

立足于珠港新城,占位总部发展大势,以创新的垂直城市理念,打造建面约18万㎡的国际智尚综合体,集总部办公、湾区公寓、双首层商业街等多元业态,以国际前沿的设计与全新的智慧理念,引领城市未来新风尚。

领荟湾——总部湾 国际智尚综合体,建面约42-78㎡海景公馆 亲海启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龙湖
      • 金平
      • 澄海
      • 南澳
      • 潮阳
      • 潮南
      • 濠江
      • 揭阳
      • 潮州
      • 其他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80万
      • 80-11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