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破译达芬奇·爱情密码 领荟湾62㎡样板间360实景无死角抢先看

来源:汕头房天下 2018-09-13 16:15:00

[摘要] 领荟湾亲海样板房已正式开放。

珠港新城领荟湾

VR全景样板间隆重上线

在VR技术风行的年代

人们通过仿真模拟

即可让“体验”这件事

变得更加生动有趣

看!房!黑!科!技!

通过360黑科技

将领荟湾样板间360度全方位实景展现

拿起手机即可一看究竟!

想一想,都觉得简直太爽

在VR样板间中

还伴随重力感应

360度瞬间变720度

从天花板看到地板,都没问题!

这一波操作很可以!

领荟湾项目位于珠港新城,紧邻苏宁广场、星湖商业城、F16等城市商圈,未来又有皇庭广场的进驻,东临汕头高铁站、市内轻轨、海湾公园、儿童公园等,交通方便,生活配套齐全。

项目的北面是汕头发展成熟的高端住宅区、商业、娱乐、公园等基础配套设施成熟;中心拥揽珠港新城腹地,坐享各类新型演艺、会展、渔人码头、星级酒店等配套;南面邻海,俯瞰汕头内海湾,未来势必成为“粤东维港”。

领荟湾建筑外墙有着简洁的玻璃幕墙,让每户都有超好的视野,可以纵览湾区的城市美景。

近日,领荟湾两套公寓样板间已开放参观,本期我们先探访的是62㎡的达芬奇·爱情密码样板房。

达芬奇·爱情密码

62㎡

一房一厅

样板间里面不同色值的运用,让空间色调在简灵中透出丰富度,为空间带来可爱、灵动的气息;曲线与直线的穿插组合,呈现平面化视觉思维倾向;简约的几何条纹、饱满活泼的圆形元素贯穿整个空间。偶尔跳跃出来的浅色系让小空间有膨胀扩大感,也让视觉上得到一丝调和。

62㎡户型

点击图片或扫码查看样板间全景视频

室内客厅的色调采用「简洁白」的色彩设计,而且还通过不同材质的「白」,赋予房间内更多的层次感,同时将飘窗完全纳入, 迎来全景视野,为房间带来浪漫的内海湾风情。

厨房,根据取、 洗、切、炒、放 的操作动线,将更多的空间调配至餐厅。小小的厨房,能同时满足满足两人同时操作,为二人世界增添更多生活情趣。

厨房

卧室,以马卡龙蓝为主色调,清雅,恬静,梦幻。并植入象征对爱情忠贞不渝的火烈鸟元素,让小家更加甜蜜浪漫。

卧室

卫生间用米灰色大理石作为墙面与地板的材料,完整统一,台盆材料则是白色雅士白大理石。洗手盆墙面是淡绿色马赛克砖,清新又别致。

卫生间

领荟湾亲海样板房已正式开放

欢迎各位莅临品鉴

领荟湾

立足于珠港新城,占位总部发展大势,以创新的垂直城市理念,打造建面约18万㎡的国际智尚综合体,集总部办公、湾区公寓、双首层商业街等多元业态,以国际前沿的设计与全新的智慧理念,引领城市未来新风尚。

领荟湾——总部湾 国际智尚综合体,建面约42-78㎡海景公馆,亲海启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龙湖
      • 金平
      • 澄海
      • 南澳
      • 潮阳
      • 潮南
      • 濠江
      • 揭阳
      • 潮州
      • 其他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80万
      • 80-11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