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保利·宜华城AB地块规建25栋低层住宅 户型面积为120-140㎡

来源:汕头房天下 2018-08-13 17:51:00

[摘要] 近日,保利·宜华城AB地块项目正在申请建设工程规划许可,项目位于新津河南岸沈海高速以东,沿河路以南,现场地较为平整。

近日,保利·宜华城AB地块项目正在申请建设工程规划许可,项目位于新津河南岸沈海高速以东,沿河路以南,现场地较为平整。

项目地块位置示意图

用地性质:A01-01公共绿地(G1)、A01-02二类住宅兼容居住小区服务设施用地(R21/R22)、A01-03服务设施用地(R22)、A01-04供电用地(U12)、A01-05供水用地(U11)、A01-06供燃气用地(U13)

B01-01公共绿地(G1)、B01-02二类住宅兼容居住小区服务设施用地(R21/R22)、B01-03社会停车场用地(S42)

项目总平图

规划目标:项目规划为环境优美、设施配套齐全的现代化居住区,打造汕头高端生活新标杆。

规划布局:整个项目受航空限高影响较大,被航空限高线分成2个航空限高区。规划设计考虑将住宅高度统一考虑,全采用2层低层住宅

A01-02地块规划建设20栋低层住宅,地块采用低层住宅种类,进行组团优化布局,在满足建筑间距的条件下释放出中心景观轴,化住区内部景观资源。

B01-02地块规划建设5栋低层住宅,地块采用低层户型,将住区分为南北两排。住宅间距满足地面停车需求。

项目地块经济指标

建筑规模:本规划用地60014.1㎡(其中住宅用地38874.9㎡,公园绿地用地10630.8㎡,公建配套服务设施用地10508.4㎡),总建筑面积为37054.5㎡,计容建筑面积:25021.8㎡,其中住宅计容面积为23712.0㎡,物业用房及其他设备计容面积为1309.8㎡,不计容建筑面积12032.7㎡,总规划185户。

建筑设计:建筑立面设计以现代中式风格为基础,简洁大方现代典雅。平面上布局功能合理使用率高,户型面积段在120-140㎡之间。

来源:汕头市规划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龙湖
      • 金平
      • 澄海
      • 南澳
      • 潮阳
      • 潮南
      • 濠江
      • 揭阳
      • 潮州
      • 其他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80万
      • 80-11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