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2018龙湖区 /初 区公布!一图看懂小孩读哪!

来源:房天下 2018-07-02 16:57:00

[摘要] 龙湖区 局近日将《 关于做好龙湖区2018年义务 阶段 招生工作的通知 》在互联网上公示。2018年, 一年级新生 年龄为六周岁(2012年8月31日前出生)。

为保证龙湖区户籍适龄儿童按时 ,龙湖区 局近日将《 关于做好龙湖区2018年义务 阶段 招生工作的通知 》在互联网上公示。2018年, 一年级新生 年龄为六周岁(2012年8月31日前出生)。原则上,农村片 承担本村(居)常住人口适龄儿童的 任务, 城区片 的服务范围见下图。

此外,凡没有配套建设 的新建住宅小区,须由开发商书面报告区 局,由区 局根据 布局和 等情况划定 范围。因搬迁新入户的适龄儿童, 迁入我区截止时间为2018年6月30日(区内 迁移时间截止到2018年6月30日,在此之后进行 迁移的,按照原户籍地址安排就读 )。在此时间后(截止至8月20日) 迁入我区的适龄儿童,应于8月20日前到区 局登记,由区 局调剂安排到尚有 的其他 就读。

初 区划分

初级 安排有龙湖区户籍的 毕业生 。在龙湖区 就读的非本区户籍的 毕业生原则上应回 所在地 。有空余 的公办初级 将安排部分在我区 就读的非本区户籍的 毕业生。初中一年级新生 继续实行免试 ,实行 、相对就近和根据集团化办学、 情况统筹安排相结合的办法进行安排。我区 的龙湖区户籍毕业生 安排表见下图。

2018年,龙湖区将继续在 城区部分 试行网上预报名。凡户籍属于金珠 、丽日 、龙湖 、丹霞 、香阳 、金涛 、金阳 (含大悦校区)、林百欣 、广兴 、珠池 、世贸实验 、朝阳 、锦泰 、金晖 、丰华 、陈厝合 、绿茵 、夏桂埔 服务范围内的适龄儿童要进行网上预报名。

适龄儿童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应于7月5日至7月9日(系统开放时间为7月5日8:30-7月9日17:30)通过手机微信关注“汕头E校通”并通过“报名一 学报名”的入口或登录“龙湖区公办 网上预报名系统”填写报名信息(http://xxbm.lheducloud.net:8081/apply/index/login),如适龄儿童的家庭不具备网上报名条件的,其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可在7月6、7日前往户籍所属服务范围 现场提出申请(带相关资料方便填写所需), 设专人提供服务协助网上预报名。以上 (除丽日 、绿茵 、陈厝合 、夏桂埔 )只接受服务范围内龙湖区户籍适龄儿童网上预报名。

网上预报名审核(5个工作日)通过后,适龄儿童的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应于7月14、15日,根据网上预约时段,凭常住 簿、房产证、出生证、计划生育服务证、儿童预防接种证等原始证件和复印件到所报名 进行现场资料审核。经 审核、区 部门确认后,适龄儿童取得参与 安排资格。8月20日起可登录网上预报名系统查询 安排结果。此外,户籍属于龙湖区其他公办学梳服务范围的适龄儿童只需要现场报名,其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应于7月14、15日,凭常住 簿、房产证、出生证、计划生育服务证、儿童预防接种证等原始证件和复印件到服务范围所属 办理报名手续。(更多详情请看后文)

根据《公告》, 按顺序安排 , 顺位为「人户一致」的适龄儿童,第二顺位则为由区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安排到校的政策照顾省及我市户籍拆迁户生。政策照顾生包括因公牺牲军人、病故军人及现役军人的适龄子女、持《汕头高层次人才证书》的高层次人才子女、重点企业员工子女、海外华侨华人子女等,详情如下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龙湖
      • 金平
      • 澄海
      • 南澳
      • 潮阳
      • 潮南
      • 濠江
      • 揭阳
      • 潮州
      • 其他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80万
      • 80-11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