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中海 海岸预计分十一期开发 项目三期规建10栋高层+17栋多层

来源:房天下 2018-05-25 13:28:00

[摘要] 近日,中海 海岸三期正在进行项目修建性详细规划方案审查。

近日,中海 海岸三期正在进行项目修建性详细规划方案审查。项目位于汕头市濠江区南山湾综合旅游区,规划建筑高层住宅10幢,多层住宅17幢,总建筑面积248956.62平方米,总户数约2079户。

项目三期总平图

据规划,中海 海岸项目位于汕头市濠江区龙虎滩,用地1038.42亩,建设高层住宅、多层住宅、商业和配套等,一共分11期进行建设(一期、二期已建成);酒店用地139.1亩,建设一座五星级酒店。

项目整体效果图

项目整体规划图

在规划地块内西北面为高层区,东南面沿海为多层住宅区,其中高层区内地块北侧及中信大道东侧有商业。36班 位于四期地块内,幼儿园分别位于五期和九期地块内。

中海 海岸三期占地105570.34平方米(折合约158.348亩),总建筑面积 248956.62平方米,其中计容建筑面积199357.38 平方米。项目高层住宅10幢,多层住宅17幢,其中高层住宅楼均为31层,多层住宅楼均为3-4层。项目北区在西边和南边各设有一个小区人行出入口,另在东边设有一个车行出入口;南区在北边设有两个人行出入口,另在东边设置消防车出入口,并在小区内按有关规范规定设有环形消防车道。

项目三期经济技术指标

中海 海岸四期项目用地面积 131455.56 平方米,总建筑面积 235891.03 平方米,其中计容建筑面积 196837.98 平方米,不计容建筑面积 39053.05 平方米。项目计划建设 7 栋高层住宅和 41 栋多层住宅,沿街设置商铺。项目配套建设一所 ,拟设置 36 个班。计划设置 1073 个停车位。项目设 置 1 个小区主出入口,3 个小区出入口,1 个车库出入口,2 个消防车出入口,1 个小 学出入口。

中海 海岸四期占地 102248.87 平方米,总建筑面积 204725.86 平方米,其中计容建筑面积 163394.12 平方米,不计容建筑面积 41331.74 平方米。项目计划建设 3 栋高层住宅和 29 栋多层住宅,高层住宅区沿街设置 2 层商铺。项目配套建设一所幼儿园,拟设置 12 个班。计划设置 1138 个停车位。项目设置 3 个小 区出入口,1 个车库出入口,1 个消防车出入口。

项目主要技术指标

注:资料来源濠江区发展规划局,整理:房天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龙湖
      • 金平
      • 澄海
      • 南澳
      • 潮阳
      • 潮南
      • 濠江
      • 揭阳
      • 潮州
      • 其他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80万
      • 80-11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