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南信西港路新增77亩“三旧”用地 约3.2亿预计6年内竣工

来源:汕头金平政务网 2018-02-06 10:56:00

[摘要] 近日,西港路87号精细 (A1、A2地块)“三旧”改造项目正在改造方案的公示。

近日,西港路87号精细 (A1、A2地块)“三旧”改造项目正在改造方案的公示。

改造地块位于西港路87号精细 (东经116.670733,北纬23.383524),现地址为大学路38号。其中A01-03地块(下称“A1”地块,用地红线图中地块二)位于大学路38号(沟西侧),面积为7250.21㎡;A01-07地块(下称“A2”地块,用地红线图中地块一、三、四及道路、绿化用地),面积为44698.88㎡。A1、A2两宗建设用地,权属用地总面积51949.09平方米,已纳入“三旧”改造标图建库成果,图斑编号为44051100394。

住宅用地" alt="西港路87号精细 规划61亩住宅用地" src="//imgs.soufunimg.com/news/2017_11/02/house/1509589830896_000.jpg" width="600" height="424" img-height="636" img-width="900" type="image"/>

项目红线图

项目总用地面积77.924亩,规建住宅兼服务设施,配建社会停车场及一所幼儿园,其中地块一需配套8000平方米的商业功能建筑。根据 汕府〔2014〕71号《关于印发汕头市 “三旧”改造中推进廉租住房建设的意见的通知》的精神,本项目按照可建住宅面积的1%在本地块按照廉租住房有关标准,配套落实廉租住房的建设任务。

项目位于汕头市西港光华 , 功能定位以居住为主。配套服务、文化、 功能及中、 、幼儿园等配套设施用地。改造项目周边 已开发商品房住宅小区仅有2个,其中龙滕嘉园已经售罄,红树湾在售房产已进入尾盘销售状态。 潜在购房需求未能得到较好释放,本项目的改造建设,将有效缓解 目标客群的购房需求,为市民购房提供更大、更理想的选择空间及提升 区域形象,带动 关联行业的发展与提供市场就业机会。改造项目从经济效益的角度分析:该土地投入改造资金约3.2亿元。改造后项目总建筑面积约为16万平方米,容积率为4.5,项目预计4800万元。项目改造建设水平合理,方案可行。从社会效益的角度分析:项目的改造建设,在提高土地利用率的同时对提高 现代化水平有一定地影响力,社会停车场等城市的基础设施建设,改变原 的环境与形象面貌,改善提升区域居民的居住水平和生活质量。从生态效益的角度分析:改造后 新增绿化面积,公园绿地、防护绿地、园区景观园林的建设、环保标准化建设,区域环境质量得到一定程度地改善与提升。

南信西港路新增77亩“三旧”用地  约3.2亿预计6年内竣工

项目卫星云图

南信西港路新增77亩“三旧”用地  约3.2亿预计6年内竣工

地块实景图

该项目自本方案批准之日起1年内申请办理供地手续,在完成供地手续之日起2年内进行动工改造,工程开工建设,工期3年,自本改造方案批准之日起预计6年内竣工验收并投入使用。届时,关于幼儿园的建设,将按 的有关规定执行。其他公共服务设施的建设按照«关于印发汕头 城区“三旧”改造项目公共服务设施规划实施细则(试行)等四个配套文件的通知»(汕府办〔2011〕47号)规定执行。公共配套项目的位置将结合项目总平面布局的合理性予以优化。

地块基本信息

地块一实用地面积50.186亩,主要用地性质为住宅用地/零售商业用地(R21/B11)兼容服务设施用地(R22),同时配套配电所、垃圾收集间、水泵房、10kv开闭所。地块一容积率≤4.5,地面以上计容建筑面积≤150556.5平方米,需配套8000平方米的商业功能建筑;建筑密度≤40%,其中主楼≤25%;住宅绿地率≥30%,商业绿地率≥20%;建构(筑)物海拔限高≤105米;停车配建比例≥30%。

地块二实用地面积10.875亩,用地性质为住宅用地(R21)兼容服务设施用地(R22),配套10kv开闭所。容积率≤2.0,地面以上计容建筑面积≤14500.4方米;建筑密度≤30%;绿地率≥25%;建构(筑)物海拔限高≤40米;停车配建比例≥20%。

地块三实用地面积2.053亩,主要将用于配建社会停车场,同时应配套文化活动站、社区卫生站,容积率≤2.0,地面以上计容建筑面积≤2737.4平方米;绿地率≥20%;建构(筑)物海拔限高≤32米;公共停车车位≥40个。

地块四实用地面积3.514亩,将配套一所幼儿园,幼儿园规模≥6班(按180个 配建)。容积率≤0.8,地面以上计容建筑面积≤1874.2平方米(含阳台和悬挑实体面积)。建筑密度≤30%;绿地率≥35%;建构(筑)物海拔限高≤28米;停车配建比例≥5%。

关于汕头市正亨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汕头市正亨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04月23日,主要经营范围为房地产开发等。其公司与【南信星海南苑】珠东置业有限公司、【南信星海华苑】珠南置业有限公司属同个法人。

汕头市正亨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龙湖
      • 金平
      • 澄海
      • 南澳
      • 潮阳
      • 潮南
      • 濠江
      • 揭阳
      • 潮州
      • 其他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80万
      • 80-11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