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没的问题!红领巾路新盘南华·熙海华府正进行前期工程准备

来源:汕头房天下 2017-12-28 12:06:00

[摘要] 我们常说的一句话,以质量求生存,以服务求发展。质量就是一个品牌的核心力量。质量才是消费者切身利益的根本。

好的品牌、好的知名度、美誉度,会让消费者树立对品牌的信心。质量。我们常说的一句话,以质量求生存,以服务求发展。质量就是一个品牌的核心力量。质量才是消费者切身利益的根本。

开发商背后的故事" alt="质量是一个品牌的核心力量!深挖南华·熙海华府开发商背后的故事" src="//imgs.soufunimg.com/news/2017_06/09/house/1496970157235_000.jpg" img-width="540" img-height="330" type="image"/>

据悉,位于红领巾路32号的新盘——熙海华府预计将于近期动工,目前正进行前期启动工程准备工作,项目规建1幢30层观海高层大宅,主推144-149平方米四房,户型方正,采光通透,更享270度海景。

没的问题!红领巾路新盘南华·熙海华府正进行前期工程准备

没的问题!红领巾路新盘南华·熙海华府正进行前期工程准备

没的问题!红领巾路新盘南华·熙海华府正进行前期工程准备

项目实景图

项目展厅位于海滨路嘉和海景酒店一楼,房天下携手南华建筑推出电商优惠两万抵五万,现正接受咨询。项目预计将于2019年交房,并且将由知名的南华建筑公司进行建设。

熙海华府开发商系南华建筑公司,南华公司成立于1970年8月,是一家集房建、市政、地基基础、机电、消防、装修装饰为一体的综合性建筑企业。2002年4月经国家建设部核定批准为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企业。

汕头买房攻略特别推荐:三法则拿下只有闭上眼才看不到海的海景房

近年来,南华建筑有限公司连续承建了一批高层建筑及大中型商业住宅区等建筑工程,均以质量优良、速度较快、造价合理而赢得业主和主管部门的好评。如:海港花园二期工程(建筑面积66613m2)、中环凯悦华庭(建筑面积52523m2)、汕头嘉顿小镇(建筑面积208879m2)金平职业技术学校新校区(职教中心)建设工程BT项目(建筑面积87818m2)、南信星汇国际商住楼(建筑面积142844m2)、太安堂亳州项目(建筑面积320000㎡)、信地潜龙湾二期项目(建筑面积174488㎡)、新洲地产香樟美地商住楼(建筑面积282000m2)等工程。

买房攻略特别推荐:三法则拿下只有闭上眼才看不到海的海景房" alt="汕头买房攻略特别推荐:三法则拿下只有闭上眼才看不到海的海景房" src="//imgs.soufunimg.com/news/2017_05/16/house/1494946692511_000.jpg" width="600" height="380" img-width="809" img-height="513" type="image"/>

目前在建的代表项目有:中信滨江熙岸花园(建筑面积96528㎡)、金紫世家二期(建筑面积83298㎡)、合肥藏龙阁项目(建筑面积168000㎡)、信地潜龙湾B组团项目(建筑面积161385㎡)、润华新华禧广场(建筑面积208434㎡)、东泰城市花园(建筑面积227086㎡)、惠东国际新城四期(建筑面积175232㎡)、利信.阳光丽景住宅区(建筑面积99034㎡)、兴业华庭商住楼(建筑面积108977㎡)等项目。

汕头买房攻略特别推荐:三法则拿下只有闭上眼才看不到海的海景房

南华·熙海华府作为市中心少有的亲民海景盘,周边成熟的配套与便利的交通成为海景热门的项目。在这里既能感受到亲海楼盘带来的海景格调,更能体验到生活在真正的宜居房子内的臻美无忧。

熙海华府预计起价14000元/㎡ 144-149㎡四房接受咨询

海滨品牌典藏 交通无往不利

位于红领巾路的南华·熙海华府,项目距海大约400米,14层以上户型均可瞰海。项目户型面积为144-149㎡,均为四房,户型方正,采光通透,更享270度海景

咨询尊线:400-890-0000 转 843612

瞰海实景图

南华·熙海华府容积率4.5,绿地率约31%,设计居住132户,配建2层地下室,停车率25.72%,所有车位均设置充电设施。

项目北临海滨路,紧靠汕头海湾;南依红领巾路腹地,辐射西区成熟居民生活区。

多所公园环伺 配套品质前沿

环伺石炮台公园、东方公园、金砂公园在内10座公园的簇拥之地。

周边多所幼儿园、小学中学等提供丰富的教育资源。

项目周边接近20个公交站点、停车场,交通无往不利,工作生活皆享。

新实探!俯瞰红领巾路新盘 熙海华府周边配套一览

点击查看航拍大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龙湖
      • 金平
      • 澄海
      • 南澳
      • 潮阳
      • 潮南
      • 濠江
      • 揭阳
      • 潮州
      • 其他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80万
      • 80-11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