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台商 区新盘:经纬源家园一期总平图出炉 规建5栋16层小高层

来源:汕头规划局 2017-12-01 09:30:00

[摘要] 经纬源家园一期规划建设为体型亮丽、造型雄伟、通体洋溢着新古典主义的法式风格建筑。

经纬源家园一期位于广东省汕头市珠业北街与规划三路交界东南侧,黄山路与珠江路交界西北侧。规划建设为体型亮丽、造型雄伟、通体洋溢着新古典主义的法式风格建筑。

项目卫星云图

项目一期包括A05-1、A05-2、A06-2三大地块。其中,A05-1地块规建1座6层 ,地块东侧设置1栋6层 楼;A05-2地块规建16层的小高层住宅1栋,容积率3.6,建筑密度25%,绿地率30%;A06-2地块规划建设16层的小高层住宅共4栋,沿街设置两层商业服务网点,容积率3.6,建筑密度30%,绿地率30%。

经纬源家园一期总平图出炉

经纬珠江路项目总用地面积120460.4平方米(折合180.69亩),实用地面积91926平方米(折合137.889亩),总体规划为19幢高层建筑,沿珠江路、黄山路设置两层商铺,区内公建配套文化站、健身活动馆、物业管理、消防控制等用房。

根据《三旧改造公示》,经纬珠江路项目总实用地面积91926.0平方米,住宅与配套服务设施用地部分按三个地块进行建设。项目主体B04-1地块位于珠江路与黄山路交界东北侧,实用地面积71117.2平方米(折合约106.675亩);A06-2地块位于珠江路与黄山路交界西北侧,实用地面积10850.9平方米(16.276亩);A05-2地块位于珠业北街与规划三路交界东南侧(星海华庭北侧),实用地面积1500平方米(2.25亩),此地块面积因较小,建设居住小区配套服务设施可能性较大。

此外,经纬珠江路项目拟在珠业北街与规划三路交界东南侧A05-1地块建设一所 ,实用地面积8457.9(12.687亩),按≥18个班规模控制。

经纬源家园

A05-1地块实景

经纬源家园

A06-2地块实景

项目地处台商 区,原为90年代初期建成投入使用的工业区,地理位置较偏,随着汕头 城市的扩大,周边的交通及生活配套日趋完善。项目 陈厝合和夏桂埔两个城中村,人口密集,房源紧缺,存在改善居住环境的刚性需求。

经纬珠江路项目的开发能进一步填补市场供应缺口,局部缓解市场上住房供需的矛盾,并改善区域环境、美化城市景观,另一方面可盘活土地资源,提高经济成效,有效提升 价值。

台商 区规划有大量住宅用地,但基本处于未动工或延期动工的状态。台商 区目前已知的住宅项目有:金豪珠江路项目、佰利达长江路项目、盛丰嘉园、星海华庭南区、黄山名苑、隆泰珠池工业区项目、经纬珠江路项目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1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龙湖
      • 金平
      • 澄海
      • 南澳
      • 潮阳
      • 潮南
      • 濠江
      • 揭阳
      • 潮州
      • 其他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80万
      • 80-11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