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乌桥岛棚户区房屋征收范围出炉 退迁安置区建设预计2020年11月完工

来源:汕头市环保局 2017-11-22 10:21:00

[摘要] 备受关注的汕头市乌桥岛棚户区改造项目取得重大进展——乌桥岛棚户区改造项目房屋征收范围已确定。

备受关注的汕头市乌桥岛棚户区改造项目取得重大进展——乌桥岛棚户区改造项目房屋征收范围已确定。根据国务院《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汕头市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工作规程》的有关规定,汕头市乌桥岛棚户区改造项目房屋征收范围已经汕头市人民政府批准确定。

房屋的征收范围为东临梅溪河、西至石篱尾、南濒韩江、北至厦岭港范围内。现已通知相关职能部门在房屋征收范围内暂停办理新建、扩建、改建房屋和改变房屋用途、抵押登记、工商设立、住所迁入变更登记等相关手续。暂停办理期限为自公告之日起一年内。

周期为3年" alt="乌桥岛棚户区10月开始拆迁改造 预计施工周期为3年" src="//imgs.soufunimg.com/news/2017_08/23/house/1503453840200_000.jpg" type="image" img-height="302" img-width="443"/>

房屋征收范围

整个乌桥岛棚户区项目涉及拆迁总户数为7423 户,拆迁总的建筑面积约 67.45万平方米,易地新建安置区分为四个地块(地块一、地块二、地块三、地块四),拟新建安置区建筑面积约 855217 平方米,其中,住宅 580500 平方米,商业 43680 平方米。新建安置房套数约 7740 套。项目总投资 59.86 亿元,监理费3222万元。

乌桥岛棚户区改造安置区拟建24栋住宅建筑 15栋33层高层住宅

同时,乌桥岛棚户区改造项目(一期)也正在进行环评公示中,项目用地面积为33438.86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03689平方米,其中住宅建筑面积159470平方米,商业建筑面积16719平方米。项目拟建6栋33层住宅,沿边界设置2层商铺,1栋4层商业楼,总建筑面积为203689平方米,其中住宅建筑面积150470平方米,商业建筑面积16719平方米,汽车停车位1043个,商业楼预留2000平方米作为餐饮业。建设开发期为36个月,预计2017年12月开工建设,预计2020年11约完工。项目安置户数为住宅2108户,安置人数约为6324人。

乌桥岛棚户区房屋征收范围出炉 退迁安置区建设预计2020年11月完工

乌桥岛棚户区房屋征收范围出炉 退迁安置区建设预计2020年11月完工

据了解,乌桥岛约0.6平方公里,岛上居民6700多户。计划在三年内以棚户区改造模式进行全面改造建设,解决群众居住问题。乌桥岛退迁安置区周边有西港河、大港河等淡水河道,以及金凤路桥、大学路等多条城市主干道,拥有良好的生态环境和交通条件。按计划,乌桥岛房屋征收和退迁安置区建设将在三年内基本完成。

乌桥岛棚户区征地启动 退迁安置区建设预计三年内基本完成

乌桥岛棚户区征地启动 退迁安置区建设预计三年内基本完成

乌桥岛棚户区征地启动 退迁安置区建设预计三年内基本完成

退迁安置区效果图

项目的“预征收”工作将于也已经正式启动。为了方便当地居民就近咨询和办理相关手续,11月1日新启用的乌桥岛棚户区改造项目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设立在乌桥岛北海旁路。

考虑到乌桥岛范围内危房众多、水浸街问题严重、岛内危房户迫切需要改善居住条件等情况,乌桥岛棚改办将摸清具体征收情况,为达成协议的住户办理相关手续并开始腾退房屋。在解决危房户实际困难的同时,对在征收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及时加以解决,为未来的征收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此外,鉴于乌桥岛内房屋历史久远,产权复杂,部分房屋权属方面仍存在争议,金平区旧城办、乌桥岛棚改办通过媒体告知广大市民:“请存在产权争议的居民于11月30日前到乌桥岛棚改办进行登记,我们将对信息进行分类汇总,研究出台相关的解决措施,确保群众合法权益得到维护。”

乌桥岛棚改办

地址:北海旁路5号

电话:0754&us;8723129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5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龙湖
      • 金平
      • 澄海
      • 南澳
      • 潮阳
      • 潮南
      • 濠江
      • 揭阳
      • 潮州
      • 其他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80万
      • 80-11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