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碧桂园·盛世 获建规证 规建7栋住宅和1栋商业综合体

来源:汕头市规划局 2017-11-13 15:00:00

[摘要] 汕头市万盛兴房地产有限公司拟在潮阳区城南街道中路249号建设“汕头潮阳碧桂园一期”项目,目前已获得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许可证号:建字第440513201703010号。

汕头市万盛兴房地产有限公司拟在潮阳区城南街道中路249号建设“汕头潮阳碧桂园一期”项目。项目建设预计总 为73238.93万元,总用地面积41108.8平方米。项目目前已获得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许可证号:建字第440513201703010号。

碧桂园·盛世 或将启动建设 规建7栋住宅和1栋商业综合体

根据规划显示,项目的主要使用功能包括住宅、商业综合体和停车场等。总建设规模如下:建设7栋地上22-30层住宅、1栋2层小型商业综合体。地下室一层,为停车场和配套用房。总建筑面积239742.51㎡,其中计容建筑面积205544㎡,不计容建筑面积35508.8㎡。项目规划住户数为1364户,预计居住人口4365人。预设地下停车位1275个。项目配套设施包括物业管理处、配电房、柴油发电机、生活水池及泵房、消防水池及泵房、开关房、消防控制 等。

碧桂园·盛世 或将启动建设 规建7栋住宅和1栋商业综合体

项目总平图

项目规划分为2大功能区,西面为商业综合体功能区,南面为商住小区。南面规划布置三排7栋22-30层高层住宅建筑,西面布置1栋2层的小型商业综合体建筑,住宅人流主出入口布置在地块西侧,地下室车库出入口设在东面和西面,大型商业主出入口布置在西面,建筑物退红线布置,形成人流疏散空间,南、北面中间各布置一个消防疏散口。实现人车分流。南北区之间进行景观绿化,与多层屋顶室外绿化结合。

碧桂园·盛世 或将启动建设 规建7栋住宅和1栋商业综合体

项目四至图

项目踞棉城主城区中轴线上,距商业 仅一公里,也是隶属整个中轴线生活圈范围。项目地理位置优越,拥有城区少有的练江江景资源,畅达南门桥、图书馆广场,区 商圈,周边配套醇熟,区域位置得天独厚。

碧桂园•盛世 城市展厅盛大开放

项目热线:400-890-0000 转 842935

展厅地址:汕头•潮阳棉城新华大道华莱士旁

项目地址:汕头•潮阳•龙井城南公园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2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龙湖
      • 金平
      • 澄海
      • 南澳
      • 潮阳
      • 潮南
      • 濠江
      • 揭阳
      • 潮州
      • 其他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80万
      • 80-11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