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来来来~不可拒绝的五大诱惑——南华·熙海华府

来源:汕头房天下 2017-10-27 16:35:00

[摘要] 大户型,对于很多刚需族来说,是比较陌生的户型。在很多人的印象中,小户型足以应对自住,没必要劳神费力去关注大户型。

大户型,对于很多刚需族来说,是比较陌生的户型。在很多人的印象中,小户型足以应对自住,没必要劳神费力去关注大户型。

事实上,相对于小户型只能作为过渡性住房而言,大户型可以实现“一步到位”,是真正意义上的省心之举,加之国家政策的打压改善型住房已经成为众多购房者更多考虑的理想房源

起价14000元/㎡ 144-149㎡四房接受咨询" alt="熙海华府预计起价14000元/㎡ 144-149㎡四房接受咨询" src="//imgs.soufunimg.com/news/2017_03/16/house/1489657669345_000.jpg" width="600" height="400" img-width="900" img-height="600" type="image"/>

南华·熙海华府144-149㎡四房经典宽宅尽显大户型优势

首先、大户型的空间宽裕,可设置更多的功能区,且各功能区之间可相对独立,既能满足一家人共享天伦之乐,又能同时兼顾个人隐私。对于有孩子的家庭,也更加方便老人或保姆就近照料。

房天下解析置业汕头经典宽宅的五大理由

一般而言大户型的设计比较完备,会有多个洗手间,兼备书房、客房,只算一半面积的阳台还可根据个人爱好改成一个房间,每逢佳节亲朋好友拜访也不用借宿、住酒店,无论大人孩子,客房充足,各得其所、游刃有余。

最重要的就是在享受家人团聚,和谐温暖的同时,亦能保证自己的生活空间,何乐而不为呢?

其次、适合长期居住,一步到位。

从种种现实角度考虑,小户型是不大适合长期居住的,通常会作为过渡型住宅。而换一所房子,你不仅要煞费苦心的找到合适的房子,还要重新适应周边新的生活环境,重新装修、布置,耗时费力。

第三、在小区的规划设计上,大户型通常置于小区较为优越的楼层或者位置,被定义为“楼王”单位,因此大户型一般可享受更安静适宜的小区环境。

第四、因为户型够大,户型架构上能充分做到宽敞、明亮,动静分明

第五、更有价值空间。小区设施、所处的区域、周边环境、交通状况、人文状况、生活便利状况等等,受这些因素影响,在居家氛围浓郁的住宅区,大户型未来的价值空间的大过传统小户型。

在这里笔者不得不提一下南华·熙海华府144-149平米四房户型。

项目共有4个主力户型,户型的整体较为方正,采光通透,很美,很安逸,远离闹市喧嚣,尽享无敌海景。

01/04户型

02/03户型

项目沙盘图

南华·熙海华府展厅位于海滨路嘉和海景酒店一楼,房天下携手开发商推出(开盘时享2万抵5万)电商优惠,现正火热接受咨询中

咨询尊线:400-890-0000 转 843612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龙湖
      • 金平
      • 澄海
      • 南澳
      • 潮阳
      • 潮南
      • 濠江
      • 揭阳
      • 潮州
      • 其他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80万
      • 80-11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