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宜华城新豪湾拟建22幢住宅楼 预计2020年建成

来源:汕头环保局 2017-08-23 15:09:00

[摘要] 宜华城新豪湾拟建22幢住宅楼,现正进行项目环评公示,项目工程开发建设期为36个月,预计于2017年7月开工建设,预计于2020年7月完工。

广东宜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拟在汕头市新津河北岸324国道东侧建设开发宜华城新豪湾项目,该地块标记为F,其中心地理坐标为23°25′23.37″N,116°44′21.28″E,项目位置见附图1。项目场址为空地,北侧为华埠村,西侧为324国道,东侧为谢易初小学,南侧为机场路。

住宅楼 预计2020年建成" alt="宜华城新豪湾拟建22幢住宅楼 预计2020年建成" src="//imgs.soufunimg.com/news/2017_08/23/house/1503472178507_000.jpg" width="600" height="427" type="image"/>

项目四至图

项目总用地面积为88753.7㎡,其中住宅用地面积(A区F01-03、B区F03-01)为78154.8㎡,临时停车位用地面积(F03-02)为2491.2m2,幼儿园用地面积(F03-03)为2807.7㎡,肉菜市场用地面积(F03-04)为3299.6㎡,开闭所用地面积(F03-05)为2000.4㎡。项目总建筑面积为200344.45㎡。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建设项目环境保护管理条例》、《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分类管理名录》及当地地方政策的有关规定,该项目应编制环境影响评价报告表。广东宜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托广州环发环保工程有限公司(国环评证乙字第2854号)编制该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报告表,评价单位接受委托后即组织进行现场勘查、资料收集及其他相关工作,最终完成了本报告表的编制,供建设单位报环保主管部门审批和作为污染防治设施建设的依据。

项目拟建22幢住宅楼,其中有15幢11层住宅楼,7幢10层住宅楼。项目拟分A、B区,其中项目F01-03地块(A区)拟建设十五幢住宅楼,其中有7幢住宅楼为10层,8幢住宅楼为11层,其中5幢与10幢一层架空,架空层高6米,二层及以上层高均为3.0米,其余几幢住宅楼层高均为3米。西侧布置一幢1层居住小区服务设施,层高5.2米;项目F03-01地块(B区)拟建设七幢住宅楼,建筑层数11层,其中2幢一、二层架空,架空层高6米,三层及以上层高均为3米,其余几幢住宅楼层高均为3米。A、B区住宅楼各配套地下停车库、地下室、物业用房。园心建筑之间设置中心花园,作为住户的休憩活动和绿化空间。

宜华城新豪湾拟建22幢住宅楼 预计2020年建成

项目总平图

项目F03-02地块为临时停车用地,停车数91个;项目F03-03地块建设一幢幼儿园,建筑层数4层,一层层高4.0米,二至四层高3.4米。项目F03-04地块建设一幢肉菜市场,建筑层数4层,一层层高5.7米,二至四层高4.0米,主要出入口设在邻北市政道路;项目F03-05地块建设一幢开闭所,建筑层数4层,一层层高4.5米,二至四层高3.6米,该开闭所由市政高压线引来10kV高压线至项目地下室的开闭所,为本小区使用。主要出入口设在邻北市政道路。

项目区利用小区空地建设大面积绿化景观,绿地率为52%。项目区在营造绿色环境时,不仅重视创造景观,同时重视环境融和生态,做到整体绿化。绿化工程以本土植物为主,多种植适宜本地气候并具有本地植物代表性的树木。总体来看,项目的总体布局、功能分区基本合理。

项目工程开发建设期为36个月,预计于2017年7月开工建设,预计于2020年7月完工

本项目应执行报告所提出的防治措施要求,以减少本项目对周围环境的不良影响。项目建设单位应认真切实落实有关的环保措施,同时,处理设施应尽快落实。项目竣工后应经当地环保部门验收后,整个项目方可投产使用,把项目对环境的影响控制在限度。在以上前提下,建设单位须严格执行“三同时”的管理规定,确保各项污染控制措施落实的情况下,则本项目产生的各类环境污染物对项目周围环境不会造成明显影响。在此基础上,本项目的建设不会对周围环境产生明显影响。

本次环评仅针对本项目申报内容进行,若该项目今后发生工程建设变更,须另行申报审批。

在做好各项环节保护措施后,从环节保护角度上讲,宜华城新豪湾项目是可行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1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龙湖
      • 金平
      • 澄海
      • 南澳
      • 潮阳
      • 潮南
      • 濠江
      • 揭阳
      • 潮州
      • 其他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80万
      • 80-11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