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潮阳新盘环评:龙光·阳光禧园拟建6栋高层住宅

来源:汕头环保局 2017-08-10 16:09:00

[摘要] 阳光禧园系龙光地产进驻潮阳区的 项目,目前该项目现正进行环评公示。

龙光·阳光禧园东侧为城南 ,南侧隔规划路为裕通大酒店和裕通花园,西南侧隔市政路为潮阳区人民检察院。项目实用地面积为28976.5㎡,总建筑面积约162973.25㎡。该地块容积率4.5,绿地率25%,拟建设6栋共计13个单元高层住宅和低层沿街商业,内设肉菜市场、服务活动场所、社区办公用房等服务设施。项目其它配套设施包括地下车库、物业管理用房、垃圾收集间、配电房、通信机房、泵房、生活和消防水池等。

住宅用地" alt="汕头今年首宗住宅用地" src="//imgs.soufunimg.com/news/2017_06/20/house/1497949347558_000.jpg" width="600" height="928" type="image" img-height="900" img-width="582"/>

阳光禧园系龙光地产进驻潮阳区的 项目,实用地面积为28976.5平方米(折合43.46亩),经过91轮的激烈竞价,终由龙光地产以4.21亿元收入囊中,溢价 达184%,楼面地价3229元/㎡,目前该项目现正进行环评公示。

地块实景图

项目施工期环境影响因素主要有施工噪声、施工生活污水、地基挖掘时的地下水和浇注砼的冲洗水、扬尘、施工机械尾气、油漆废气、建筑废物等。同时,项目的建设还会造成一定程度的非污染生态影响。营运期环境污染因素主要有生活污水、肉菜市场所产生污水和恶臭气体、地下车库废气、噪声、生活垃圾等。

为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汕头市龙光宏盛房地产有限公司委托广东志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承担龙光阳光禧园项目的环境影响评价工作,为广泛征求公众意见,特做此公示,公示期5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对项目建设有异议、疑问或建议的公众,可以通过信函、传真、电子邮件等方式向环评单位提出意见或建议。

(一)建设单位名称及联系方式

建设单位:汕头市龙光宏盛房地产有限公司

地址:汕头市潮阳区城南街道东内社区居民委员会大院内206号房

联系方式:0754-89998988(陈工)

邮 箱:395833508@qq.com

(二)评价单位名称及联系方式

环评单位:广东志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地 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桥林街47号1106房之A96房

联系方式:18306615991(罗工)

邮 箱:2757250160@qq.com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8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龙湖
      • 金平
      • 澄海
      • 南澳
      • 潮阳
      • 潮南
      • 濠江
      • 揭阳
      • 潮州
      • 其他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80万
      • 80-11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