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2017龙湖区 /初 区公布!部分 今晚起预报名(附街区图)

来源:房天下 2017-06-23 14:34:00

[摘要] 期待已久的《2017年秋季 一年级新生 安排》以及《初中 安排》终于公示啦,首先公示的龙湖区的 划分!

为保证龙湖区户籍适龄儿童按时 ,龙湖区 局今日将《2017年秋季 一年级新生 安排》公示。2017年, 一年级新生 年龄为六周岁(2011年8月31日前出生)。

备注:因部分住宅小区未配套建设 ,金叶岛的适龄儿童安排到永安 就读,金桂园适龄儿童安排到夏桂埔 就读,龙腾熙园适龄儿童安排到周厝塭 就读,春江花园、新嘉雅园适龄儿童安排到汕洋 就读,汕洋 建成前在官 学就读。

龙湖区 升初中 组织工作将执行和完善义务 阶段 就近免试 制度,不设置重点校和重点班,严格执行国家规定的班额标准。初中安排龙湖区户籍的 毕业生 ,有 的公办初中将安排部分在龙湖区就读的非本区户籍 毕业生。(详情见后续《关于做好龙湖区2017年义务 阶段 招生工作的通知》)

相关链接:龙湖区 招生新变化——网上预报名

另外,龙湖区义务 阶段招生工作今年出现了新的变化。为体现义务 阶段的公平性、公开性和公正性,龙湖区 局就完善义务 阶段招生制度,进行了探索性的改革。部分 启用网上预报名系统,并在总体原则不变的基础上,对招生政策中的具体内容进行了微调。

需要网上预报名的 有:金珠 、丽日 、龙湖 、丹霞 、香阳 、金涛 、金阳 (含大悦校区)、林百欣 、广兴 、珠池 、世贸实验 、朝阳 、锦泰 、金晖 、丰华 、陈厝合 、绿茵 。此外,陈厝合 及绿茵 还将同时试行电脑随机摇号差额录取非龙湖区户籍的适龄儿童。

6月24日凌晨,汕头龙湖区公办 网上预报名系统正式上线。即日起至7月3日,户籍属于相关 服务范围内的适龄儿童家长需登录“龙湖 信息网”上的“龙湖区公办 预报名”入口或登录“龙湖区公办 网上预报名系统”(网址:http://zsbm.stlhedu.net)填写报名信息。

适龄儿童的家长或其他法定监护人需在5个工作日后登录查询网上预报名是否审核通过。如审核通过则可以预约现场资料审核的时间段。7月15-16日,适龄儿童的家长或其他法定监护人根据网上预约时段,凭常住 簿、房产证、出生证、计划生育服务证、儿童预防接种证、计划生育证明书等原始证件和复印件到服务范围所属 进行现场资料审核。经过 审核、区 部门确认后,适龄儿童取得参与 安排资格,8月20日起可登陆网上报名系统查询 安排结果。

适龄儿童的家庭不具备网上报名条件的,其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可在6月24、25日前往户籍所属服务范围 现场提出申请(带相关资料方便填写所需), 设专人提供服务协助网上预报名。

无标注需网上预报名的公办 ,对应服务范围的户籍的适龄儿童父母(或监护人),应于7月15、16日,凭常住 簿、房产证、出生证、计划生育服务证、儿童预防接种证、计划生育证明书等原始证件和复印件到户籍所属服务范围 办理现场报名手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9 3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龙湖
      • 金平
      • 澄海
      • 南澳
      • 潮阳
      • 潮南
      • 濠江
      • 揭阳
      • 潮州
      • 其他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80万
      • 80-11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