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宜华城C地块第三期项目建设工程规划许可变更批前公示

来源:汕头房天下 2017-06-09 16:50:00

[摘要] 宜华城C地块第三期项目建设工程规划许可变更批前公示

宜华城C地块第三期项目场址北面为沿河规划路,西面隔国道324线为空地,南面为空地,东面为宜华城C地块期项目。本期项目总用地面积为35064平方米,其中道路绿化用地面积为15981.4平方米,实用地面积为19082.6平方米,总建筑面积为92062.78平方米。项目拟建5层商业中心、9层公寓、11层公寓、11层住宅楼、13层住宅楼各1幢,计容建筑面积49008.61平方米(含商业面积17231.51平方米,服务型公寓面积14989.28平方米,住宅面积16659平方米,配套服务面积128.82平方米),不计容建筑面积43054.17平方米(含地下超市11895.70平方米及2层地下室车库),计划停车位549个。

宜华城C地块第三期项目建设工程规划许可变更批前公示

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广东省城市控制性详细规划管理条例》以及政务公开有关规定的要求,我局将受理的建设项目规划审批申请事项公示如下:

申请单位:广东宜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申请事项:建设工程规划许可变更

项目名称:宜华城C地块第三期项目

建设地址:新津河与汕汾路交界东南侧

变更内容:1.02#楼商业增设自动扶梯及楼梯平台;2.04#、05#楼增设疏散楼梯;3. 04#、05#楼公寓分隔。

公示日期:2017年6月9日至6月18日

有关上述项目的详细信息,可到汕头市城乡规划局龙湖分局(汕头市大北山路3号财审大楼304房)查询。

凡与此申请事项之间有重大利益关系的项目利害关系人,可在公示之日起十日内,凭身份证或单位证明等有效证件向本局书面提出申述(申述材料采用书面形式)。未提出的,视为放弃上述权利。

宜华城·圣马可广场致力于打造涵盖商业超市、美食广场、娱乐、影院的全家庭型24休闲娱乐目的地。2015年5月13日,“莲花开大城启”卜蜂莲花进驻宜华城签约仪式在汕头国际大酒店圆满进行,宜华城商业品牌“圣马可广场”招商也同步启动。粤东房地产上市公司宜华地产与世界500强强商超卜蜂莲花的强强联手,为汕头东部新城灌注了强劲的商业力量,势必引领一个区域的消费潮流。

卜蜂莲花是知名跨国集团——正大集团下属的零售企业,是中国大的外资连锁零售企业之一,在中国拥有近80家门店及多个配送中心,仅在粤东四市就有门店10家。此次卜蜂莲花将企业在汕头的第五家门店选择落户宜华城,是基于对汕头市未来发展前景的一致看好,也是对宜华城品牌实力和商业规划的认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龙湖
      • 金平
      • 澄海
      • 南澳
      • 潮阳
      • 潮南
      • 濠江
      • 揭阳
      • 潮州
      • 其他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80万
      • 80-11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