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新东区准现房魅力难挡 国瑞四季园看房团助力红五月收官

来源:房天下 2017-05-28 19:45:00

[摘要] 房天下携手国瑞四季园举行专场看房团,新东区7字头准现房与购房四重优惠相结合魅力难挡,吸引了众多网友前来参与。本次加推的房源实用 ,格局方正,尺度灵活,俯瞰园心,备受青睐。

5月28日,为了满足广大网友的置业需求,汕头房天下震撼出击,全方位扫描鮀城好房源!在网友们满腔期待中,国瑞四季园专场看房团如期而至。房天下携手国瑞四季园举行专场看房团,新东区7字头准现房购房四重优惠相结合魅力难挡,吸引了众多网友前来参与。

▲ 客户参观咨询

房天下到达国瑞四季园展厅的时候,现场已经有不少网友在进行咨询。今天刚好是端午假期的 天,陈先生就拉着好友一起过来看房,给自己参谋参谋。网友们针对小区配套、户型售价、周边环境规划等方面提出诸多问题,置业顾问为看房客户也进行了耐心深入的讲解。陈先生表示,很看好国瑞四季园的 ,看中加推的户型和价格。

▲ 客户参观咨询

夏日邻近,天气日益升温,正如汕头的房地产市场的热度亦日益攀升,人们对于楼市的关注度不断增加,购房热情也不断上升。参与本次看房团的网友中不乏年轻的小两口,也有约上朋友的单身一族,还有为孩子购房的中老年人。

▲ 近半年汕头 城区房价曲线

置业顾问还带着意向较高的网友一起去参观项目工地。据了解,国瑞四季园规建11幢14-16 层简欧风格住宅及1幢15层综合楼,目前已有多楼栋封顶,部分楼栋已经开始拆架工程,外立面将逐步展现,预计2018年5月交房。

▲ 项目实景图

本次加推的房源位于第2、5幢,户型涵盖75-133㎡,实用 ,格局方正,尺度灵活,俯瞰园心,十分受购房者青睐。本次看房团也促成了多宗成交,以及数组强烈意向客户,助力红五月火热收官!也恭喜这几位网友成功置业自己心仪之房!

▲ 项目沙盘图

▲ 新品户型图

房天下看房团将本着服务购房者的初衷,坚持免费、专业的路线,定期举行,为广大网友的购房带来更多实惠、更多便捷。对于遇到的问题,我们会不断尝试改进,为汕头广大购房者提供更好的服务!谢谢大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龙湖
      • 金平
      • 澄海
      • 南澳
      • 潮阳
      • 潮南
      • 濠江
      • 揭阳
      • 潮州
      • 其他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80万
      • 80-11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