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70亿重磅配套效果图流出 宜华华侨医院正式选址华侨试验区

来源:汕头房天下 2017-03-27 14:37:00

[摘要] 这里,未来将打造成为省内规模大、国内先进、立足粤东、辐射全国、面向华侨、覆盖东南亚的国际级医疗康复养老园区。

宜华集团今年全面开启大健康产业的转型升级,今年计划投资70多亿元,选址新津河畔,在华侨试验区兴建一所高端综合医院“汕头宜华华侨医院”,打造一个国际级医疗及康复养老总部企业,拥有3000张病床,可容纳4000位老人长期居住,年可接纳近万人的康复、疗养老年人入住。

70亿重磅配套效果图流出 宜华华侨医院正式选址华侨试验区

这里,未来将打造成为省内规模大、国内先进、立足粤东、辐射、面向华侨、覆盖东南亚的国际级医疗康复养老园区。

宜华集团旗下拥有宜华生活和宜华健康两家上市公司。刘绍喜透露,去年,宜华生活成功全资收购新加坡上市公司华达利(HTL),在英国市场,每卖出4套沙发中就有1套是宜华华达利沙发。宜华生活以“实业+互联网”模式,率先在国内家居行业构建起“Y+生态系统”,成功实现从传统家居制造企业转型升级为住居生活一体化服务商。“供给侧改革,创新是核心,新兴产业是落脚点,实业是主体。”刘绍喜说,宜华集团正是抓住了国家结构性调整的机遇,牵住了创新这个“牛鼻子”,加大模式创新、技术更新与改造力度,占领了发展先机、赢得了发展优势,企业才实现了新的发展。

汕头宜华华侨医院

总理在报告中提出“更好激发非公有制经济活力,深入落实支持非公有制经济发展的政策措施”。对此,刘绍喜深有体会,他说,“振兴实体经济,既要从我们企业内部想办法,以创新引领企业提质增效升级;另一方面,还要全面加强政府自身建设,持续挖掘制度变革的内在潜力,进一步释放简政放权的改革红利。”

“去年以来,市委、市政府以创建文明城市为总抓手,持续改善的营商环境,吸引了众多潮商回归,投资兴业。汕头市委、汕头市政府为振兴汕头实体经济下了大力气,特别是陈良贤书记提出‘吉祥三保’,就是对我们企业发展实实在在的承诺,也让我们这些本土企业更加坚定了‘扎根汕头’的信心。”刘绍喜表示,宜华健康已投资构建了以众安康、达孜赛勒康、爱奥乐、亲和源四位一体的大健康产业闭环,全面开启了大健康领域的转型之路。

延伸阅读之宜华健康

宜华健康医疗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简称:宜华健康,证券代码000150),前身为宜华地产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2月正式变更为宜华健康医疗股份有限公司,进军健康医疗养老产业。

70亿重磅配套效果图流出 宜华华侨医院正式选址华侨试验区

在2016年6月,作为中国养老社区的标杆(上海)亲和源,粤东养老“航空母舰”正式落址宜华城。这意味着宜华城新增一股坐拥全球养生及医疗资源的强大力量——亲和源,一条集医疗后勤、设备研发生产、网络医疗、医疗护理、高端养老地产于一体的健康生态链将在宜华城成功构建,助力粤东高端健康养生社区的崛起。

宜华健康

延伸阅读之宜华生活

宜华生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简称:宜华生活,代码:600978),是汕头民营企业家上市公司,其前身是广东省宜华木业股份有限公司,2016年6月正式变更为宜华生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功实现从传统的家居制造企业转型升级为住居生活一体化服务商。

70亿重磅配套效果图流出 宜华华侨医院正式选址华侨试验区

宜华生活大力实施“产业链一体化”战略。目前拥有超过600万亩的林木资源,拥有总占地面积7000亩、建筑面积约400万平方米、生产规模达到年产实木家具400万套、木地板800万平方米和沙发500万套的十六大制造基地。

宜华生活先后荣获“中国产品”、“中国出口”、“出口产品免验”等权威品牌,并通过测量管理体系(AAA级)和FSC-COC森林认证之产销监管链体系认证的高新技术企业,连续五年上榜“中国有价值品牌”。

延伸阅读之宜华地产

宜华地产控股有限公司,业务涵盖地产开发、物业管理、公路建设、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等产业,积极倡导“用心构筑生活,建造绿色家居”的开发理念,立足汕头,开发范围遍及梅州、湖南、四川、山东、海南等各地,拥有土地储备6000多亩,在建工程总占地面积2000多亩,总开发可销售面积达到330多万平方米

70亿重磅配套效果图流出 宜华华侨医院正式选址华侨试验区

公司先后荣获“中国房地产诚信企业”、“中国房地产先进单位”、“中国房地产示范单位”、“中国泛珠区域房地产开发品牌企业”、“中国金房奖·具影响力企业”等称号。宜华集团旗下还拥有汕头国际大酒店、深圳格兰云天酒店,未来将布局珠三角和长三角等重要城市和地区,陆续收购具有地标性和历史意义的酒店,打造“食、住、行、游、购、娱”一体化服务。

而扼踞新津河畔的千亩的生态大盘——汕头·宜华城,以宜人宜居的新津河生态河居优势,打造潮汕人居传奇。宜华城·健康城,省一级名校金珠小学(九年制)、汕头经济特区中心幼儿园相继落址于此!

宜华健康

宜华城

项目区位图

优越的地理位置、齐全的资源配套,让宜华城成为你的理想家园。国道324线贯穿项目南北,北临沈海高速外砂出入口、汕樟路北段,南临泰山路,潮州、揭阳机场一线,汕头高铁站,轻轨2号线站点更设站口于此,路通则财通。配套资源更有商业、公寓、肉菜市场、卜峰莲花超市、观河长廊等,生活配套便利齐全。

宜华健康

3月28日宜华集团30典已进入倒计时阶段,回首宜华的三十年,风雨兼程,一步一脚印,走出了一条专业稳健、创新发展之路,发展成为今天集住居生活、健康医疗、地产开发、资本管理四大产业于一体的大型跨国企业集团。

宜华健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龙湖
      • 金平
      • 澄海
      • 南澳
      • 潮阳
      • 潮南
      • 濠江
      • 揭阳
      • 潮州
      • 其他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80万
      • 80-11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