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双泉公园即将升级 拟新建体育馆、图书馆等设施

来源:濠江区规划局 2016-10-26 00:30:00

[摘要] 双泉公园位于濠江区磊广路与濠洲路交叉处东侧,现状为开放式公园,其中西南主入口至公园 为硬地广场,东北部为文苑及其附属连廊绿地,西北角由一个游乐场及三个篮球场组成,东南角为菜畦地。

房天下讯 双泉公园位于濠江区磊广路与濠洲路交叉处东侧,现状为开放式公园,其中西南主入口至公园 为硬地广场,东北部为文苑及其附属连廊绿地,西北角由一个游乐场及三个篮球场组成,东南角为菜畦地,现正进行修建性详细规划方案审查。

本次规划范围包括拟建的体育馆、图书馆、 广场的景观改造设计以及山体的景观规划设计。双泉公园拟建的体育馆层高3-12米,总建筑高度13米,图书馆层高为4米,总建筑高度为16米。项目将设置三个出入口,实行人车分流,各入口都配套有相应停车场(共设350个地面停车位/场,包括3个大巴车位),并利用较平坦的区域及现状路组织车行道及绿道,在公园内实现电瓶车道、自行车道的贯通。

建设规模:

双泉公园地块:总用地面积452300平方米,计容建筑面积1500平方米,容积率0.02,总建筑密度:0.3%。

演艺 地块:用地面积17441平方米,计容建筑面积7700平方米,建筑密度30%。

体育 地块:用地面积17234平方米,建筑面积6670平方米,建筑密度30%。

图书馆地块:用地面积5558平方米,建筑面积:5240平方米,建筑密度37%。

双泉公园地处达濠街道赤港坑水库南麓,皇帝帽石与三界岭之间,毗临磊广公路,因双泉寺而得名。该公园历经10年策划,于2005年年初正式启用,结束了濠江区没有公园的历史。按照规划,双泉公园将保持并利用现有山体植被,计划建设牡丹坡、双泉莲园、福利院、球场、休闲区等一大批文体娱乐设施。此次规划,将为该 带来体育馆、图书馆等设施,为市民提供更好的文娱休闲服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龙湖
      • 金平
      • 澄海
      • 南澳
      • 潮阳
      • 潮南
      • 濠江
      • 揭阳
      • 潮州
      • 其他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80万
      • 80-11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