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金新北路拓通在即 联泰·汇悦春天打造宜居广厦生活圈

来源:汕头房天下 2016-09-20 18:21:00

[摘要] 据悉,北接华山路,南达凤凰山路的金新北路即将拓通。拓通之后, 居住的居民购物、上班、 、会友从此不再兜圈子,这对于整个广厦生活圈的一体化起到了极大的促进作用。

金新路是 城区一条贯穿南北的主要道路。与繁荣一片的金新南路相比,经过金湖路进入党校路段后的景象可谓「天壤之别」。这是因为金新北路从凤凰山路段至华山北路交界约500米距离,多年来一直无打通。

凤凰山路是很多周边小区居民出行的必经之路。居住在凤凰山路的居民需绕行汕樟路或东厦路后,再经华山北路才能通往金新北路,多走至少1公里的!凤凰山路道路狭小,汕樟路和东厦路车流量又多,绕行费时费事,遇上交通高峰期凤凰山路还经常拥堵。

插图

在联泰地产积极推动及筹划下,北接华山路,南达凤凰山路的金新北路就要通了!金新北路拓通之后, 居住的居民购物、上班、 、会友从此不再兜圈子,大大方便了周边居民地出行,这对于整个广厦生活圈的一体化起到了极大的促进作用。

作为广厦生活圈的重要组成部分,位于金平区北墩凤凰山路北侧的联泰·汇悦春天出行将更加方便通达,举步畅享城市繁华。汇悦春天以「为焕新汕北来」标榜自身,打通金新北路,在彰显联泰力量的同时,更是对汇悦春天未来业主承诺的郑重兑现。

联泰·汇悦春天即北墩莲池工业区用地“三旧”改造项目,由汕头市联泰汇悦春天房地产有限公司改造建设。改造地块位于北墩莲池工业区(东经116.715度, 北纬23.392度),东至金新北路(规划),西至东墩水厂(含水厂南侧用地),南至凤凰山路,北至教师宿舍楼、金楠苑小区。

项目展厅位于东厦北路新 家私城 ,样品房开放接受参观,一期部分房源已开始接受咨询,主推105-158平三房至四房户型。据项目方介绍,一期预计将于2019年3月交房。

汇悦春天400-890-0000 转 803473

图

效果图

汇悦春天位于凤凰山路北侧(水岸名都西北侧),由多个地块组成,总建筑面积约66万平米,由联泰地产 建设。

户型鉴赏:

4栋02户型建筑面积约127平方米,其中9.8㎡不计面积,使用面积136.8平方米。两户两梯纯板式阳光舒居户型,空间结构人性化,使用 ;双阳台设计,南北通透,采光、通风俱佳,餐厅内接客厅外连阳台,无障碍对流;主卧次卧,方正阔绰,附赠窗台。

4.35米开间阔绰客厅,清风穿堂;连接11㎡景观大阳台,半赠送空间;奢阔主卧,阔绰次卧,附赠飘窗,使用 ,实用性强;还有乐趣儿童房,功能齐全。

RDER-: 0px;BORDER-RIGHT: 0px;WHITE-SPACE: normal;WORD-SPACING: 0px;BORDER-BOTTOM: 0px;TEXT-TRANSFORM: none;COLOR: rgb(0,0,0);OUTLINE-WIDTH: medium;PADDING-BOTTOM: 0px;PADDING-: 0px;FONT: 14px/30px 'microsoft yahei';OUTLINE-STYLE: none;PADDING-LEFT: 0px;BORDER-LEFT: 0px;WIDOWS: 1;MARGIN: 0px;LETTER-SPACING: normal;OUTLINE-COLOR: invert;PADDING-RIGHT: 0px;TEXT-INDENT: 3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alt="" src="//img.soufunimg.com/news/2016_08/13/1471061147916.jpg" width="500" img-height="900" img-width="700"/>

8栋03户型建筑面积约119平方米,其中8.1㎡不计面积,使用面积127.1平方米。三房两厅两卫,两梯两户纯板式结构,使用 ;动静分区,干湿分离;阳光主卧,景观次卧,配套入户花园;双阳台设计,南北对流,通风采光效果俱佳。

赠送3.5㎡空间,入户花园提升使用率,功能性强;4.4米阔绰开间,客厅敞亮;阳光主卧,搭配可拆卸性飘窗;景观次卧,全赠送1.7㎡可拆除窗台;主卧与次卧南北对流,另带生活阳台。

延伸阅读:

中国海南海花岛奇迹再启 二期即将全球发售

中山路北侧存量土地开展清理 三千平米违建被拆

厦深铁路联络线汕头段运梁通道打通

每日房价:9.19汕头一手住宅均价为7020元/平

鳗联珠池路项目规建6栋高层 暂未有动工迹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70
置业顾问推荐
  • 陈溢楠

    汕头汇悦春天花园楼盘置业顾问

  • 杨淑銮

    汕头汇悦春天花园楼盘置业顾问

  • 戎静芸

    汕头汇悦春天花园楼盘置业顾问

  • 林媛

    汕头汇悦春天花园楼盘置业顾问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户型 127㎡那个,我挺看好,应该是性价比最高的了。小区比较独立,周边没什么小区

2024-04-12 18:47:52 PC楼盘详情页回复(0)(0)

这开发商的口碑我不太了解,但是奔着牌子去的,应该不会差。新片区,还在发展中,现在买等升值

2024-03-29 09:49:23 PC楼盘详情页回复(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龙湖
      • 金平
      • 澄海
      • 南澳
      • 潮阳
      • 潮南
      • 濠江
      • 揭阳
      • 潮州
      • 其他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80万
      • 80-11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更多>>
    楼盘问答更多>>
    相关知识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