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武夷山路、珠港路及其配套预计2018年4月施工完成

来源:汕头环境科学 2016-07-12 09:48:00

[摘要] 本项目包括夷山路(中山路-珠港路)工程、珠港路(武夷山路-衡山路)工程,主要建设内容包括:道路工程、排水工程、交通工程、照明工程、通信及电力工程、绿化工程。计划2017年4月开工建设,2018年4月施工完成,建设期共13个月。

根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暂行办法》(环发2006[28] 号)的要求,现对汕头市珠港新城武夷山路(中山路-珠港路)、珠港路(武夷山路-衡山路)市政道路及配套工程环境影响评价进行公众参与信息公示,通过公示了解社会公众对本项目建设所持态度,收集有关意见和建议,接受社会公众监督。

一、建设项目情况简述

本项目包括夷山路(中山路-珠港路)工程位于起点与珠港路相接,终点与现状中山路相接,线路走向为南北走向,长度187米,道路红线宽度24米,设计速度40km/h,属城市支路;珠港路(武夷山路-衡山路)工程位于起点与武夷山路相接,终点与衡山路相接,线路走向为东西走向,长度366米、道路红线宽度30米,设计速度40km/h,属城市次干路。主要建设内容包括:道路工程、排水工程、交通工程、照明工程、通信及电力工程、绿化工程计划2017年4月开工建设,2018年4月施工完成,建设期共13个月

二、环境影响评价总结论

本项目建设符合国家产业政策,符合汕头市城市总体规划的要求,该工程建设对促进汕头经济发展、完善路网的需要具有积极意义。在严格落实环境影响报告书各项环保对策、措施基础上,本项目对道路沿线环境影响可得到有效防治、能够降低到环境可接受的程度。从环境保护的角度考虑,本项目的建设是可行的。

三、公众查阅环境影响报告书简本的方式和期限

自本项目公示之日起10日之内,公众或社会团体可登陆汕头市环境科学学会公众网查阅《汕头市珠港新城武夷山路(中山路-珠港路)、珠港路(武夷山路-衡山路)市政道路及配套工程环境影响评价报告书(简本)》。

四、征求公众意见的范围和主要事项

征求公众意见的范围主要为项目周围的群众或社会团体(包括:居民代表、相关政府机关干部、学校、企事业单位和有关专家等)。

对项目建设环保方面的意见及要求,包括:

(1) 从环保角度出发,您对项目的建设持何种态度,并请简要说明原因;

(2) 从环保角度出发,您对项目建设的意见和建议;

(3) 其他环保要求和建议。

五、公众提出意见的主要方式

公众或社会团体可通过向公示指定地址发送信函、传真、电子邮件等方式向建设单位或其委托的环境影响评价机构联系,提出您的宝贵意见或建议。

   建设单位:汕头市珠港新城投资开发有限公司

   地    址:汕头市珠港新城

   邮    编:515000

   联 系 人:王一磊

电    话:13826594510

环评单位:深圳市宗兴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地   址:深圳市留学人员(龙岗)创业园一园北区一楼

联系方式:0755-89724488

联 系 人:李工

六、公众提出意见的截止日期

公众或社会团体可在本项目公示之日起10日内,向建设单位或其委托的环境影响评价机构提出宝贵意见或建议。

汕头市珠港新城投资开发有限公司

二○一六年七月十一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龙湖
      • 金平
      • 澄海
      • 南澳
      • 潮阳
      • 潮南
      • 濠江
      • 揭阳
      • 潮州
      • 其他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80万
      • 80-11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