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南山湾园区控规:缩减住宅用地 新建

来源:濠江区 2016-06-13 12:00:00

[摘要] 为加快推进汕头(濠江)创新产业基地的开发建设,落实区委区 工作部署,促进城市土地和空间资源的合理配置,做到合理用地、科学用地、节约用地、保证用地。现将汕头(濠江)创新产业基地局部用地规划修改批前公示。本次拟修改项目为头(濠江)创新产业基地局部用地,涉及两个控规。

房天下讯 为加快推进汕头(濠江)创新产业基地的开发建设,落实区委区 工作部署,促进城市土地和空间资源的合理配置,做到合理用地、科学用地、节约用地、保证用地。现将汕头(濠江)创新产业基地局部用地规划修改批前公示。

《汕头市南山湾产业园区控制性详细规划(修编)》于2016年1月25日经濠江区人民 批准实施,《汕头市濠江区南山湾旅游综合区控制性详细规划》于2014年9月27日经濠江区人民 批准实施。本次拟修改项目为头(濠江)创新产业基地局部用地,涉及以上两个控规。该基地位于濠江区南部沿海一线,规划范围北至珠河路,南至龙虎滩,东至达南路,西至 路,该项目区位及交通条件优越。

《汕头市南山湾产业园区控制性详细规划(修编)》中,原拟建设全龄制高级实验 的 科研用地用地(183282.1平方米)用地变更为一类工业用地(B16-02,95759.3平方米),住宅用地(B17-01)实用地面积由172609.2平方米缩减为83141.6平方米。

修改后

规划草案

《汕头市濠江区南山湾旅游综合区控制性详细规划》中, 路东侧地块北部原住宅用地、社会停车场用地、中 用地等,变更为大面积的公园绿化用地,及社会停车场用地、公交首末站用地。 路东侧地块南部由原住宅、零售商业用地、旅馆用地等,变更为住宅用地、医院用地及 科研用地。 科研用地将新建一所 ,预留136个 和136个 作为义务 。

修改后

规划草案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广东省城市控制性详细规划管理条例》的有关规定,现按程序将上述规划调整方案在河浦 现场、濠江区 网站、濠江区发展规划局公告栏及濠江区发展规划局网站进行批前征询意见的公示(公示时间2016年6月8日至2016年7月8日)。

地 址:达濠西堆五围园 电   话: 87372206

联系人:陈同志 监督电话:8738893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龙湖
      • 金平
      • 澄海
      • 南澳
      • 潮阳
      • 潮南
      • 濠江
      • 揭阳
      • 潮州
      • 其他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80万
      • 80-11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