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潮汕路东侧新增8个三旧改造项目 新增住宅用地8.0公顷

来源:汕头城乡规划局 2016-03-04 15:51:00

[摘要] 《汕头市梅溪河沿岸改造 控制性详细规划局部修编(新乡村居片)》已经汕头市人民 批准,2015年12月24日起正式实施。规划区涉及用地面积18.74公顷,分为A、B两区,区内新增住宅用地净面积8公顷,含7个住宅改造项目和一个商业改造项目。

房天下讯 《汕头市梅溪河沿岸改造 控制性详细规划局部修编(新乡村居片)》已经汕头市人民 批准,2015年12月24日起正式实施。规划区涉及用地面积18.74公顷,分为A、B两区,含7个住宅改造项目和一个商业改造项目,区内新增住宅用地净面积8公顷,配套肉菜市场、幼儿园、文化站、社会停车场等,并将扩建新乡 和新建一个体育场馆。

规划区卫星图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广东省城乡规划条例》、《汕头经济特区城乡规划条例》等规定,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控规》规划区范围为:北至金湖路,东至规划小区路(20米),南至新岐南路,西至潮汕路所围合区域,其中近期进行三旧改造的区域为规划区,用地面积为18.74公顷,规划区分A、B个 ,其中A片位于金湖路-潮汕路东南侧;B片位于潮汕路-新岐南路东北侧。在规划界线范围内,按照控制性详细规划的规划编制要求深度进行编制。

规划总平面图

本规划各改造项目新增住宅用地净面积8.0公顷(含1.99公顷商住用地),各用地单位在完善自身绿化、通车物业管理、水电、环卫设施的基础上,按项目居住开发强度对应的公共服务设施比例,合2.57公顷,划留主要有新乡 扩建用地,体育馆用地、社会停车场用地、幼儿园用地以及文化站、社区服务 等服务设施用地。

本规划分为8个改造单位,其中涉及7个住宅开发改造单元和1个商业改造单元(下文括号内为用地面积)。规划将涉及到住宅及配套设施的区域分为A01、A03、B01、B02、B04、B06、B07共7个改造单元,将改造单元视为一个三旧改造项目进行公共服务设施配套。

改造单元A01:于A01-01地块建设考虑作为新乡 体育设施的体育场馆(6100);向A01-03地块扩建新乡 (1400);于A01-06地块建设文化活动站与社会服务 (900);

A01新乡

改造单元A03:分别于A03-01、A03-03、A03-05建设幼儿园(2400)、民俗广场(1000)、社会停车场与公厕(1600);

A03临潮汕路部分

改造单元B01、B02:B1-01、B2-01地块配套公园绿地(1900)

改造单元B04:B04-01配套社会停车场/肉菜用地(3900),B4-03配套公园绿地(1400);

改造单元B06:B06-02配套幼儿园(2800)

改造单元B07:B07-02配套社会停车场(2300)

本规划配套文化活动站建筑面积不小于600平,社区服务中信建筑面积不小于100平,社区卫生站建筑面积不小于300平,肉菜市场建筑面积不小于2500平,规划A01-02、A01-04、A01-05、A03-01、B01-02、B02-02、B06-01、B07-01地块均需配套配电房、垃圾手机间、水泵房和物业管理用房等设施。以上提及的停车场配套将提供不少于142个停车位。

地块规划指标

其余用地为协调区,协调区用地面积为20.63公顷,本规划着重对协调区范围的发展功能、路网交通、公共服务设施、市政设施进行研究及预留。对应规划地块于具体用地单位使用权可能不完全一一对应,以项目办理建设用地规划和出局规划条件时进一步核定。

规划详细说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龙湖
      • 金平
      • 澄海
      • 南澳
      • 潮阳
      • 潮南
      • 濠江
      • 揭阳
      • 潮州
      • 其他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80万
      • 80-11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