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金紫世家及周边控规总用地逾20公顷 配建 、市场等

来源:汕头城乡规划局 2016-03-01 15:12:00

[摘要] 《汕头市金湖路-金新路西北角 三旧改造控制性详细规划(修编)》已经汕头市人民 批准,自2015年12月24日起正式实施。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广东省城乡规划条例》、《汕头经济特区城乡规划条例》等规定,现将有关情况公告.

房天下讯 《汕头市金湖路-金新路西北角 三旧改造控制性详细规划(修编)》已经汕头市人民 批准,自2015年12月24日起正式实施。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广东省城乡规划条例》、《汕头经济特区城乡规划条例》等规定,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规划范围

规划研究范围东起金新路,西至汕樟路,南临金湖路,北靠党校路,总用地面积约20.63公顷,其中规划区范围10.66公顷,协调区范围9.97公顷。规划区范围内的用地按照控制性详细规划的规划编制要求和深度进行编制。

配套公建要求

本规划项目共涉及4家权属单位用地和6处零星已建住宅用地,该项目规划净用地面积9.90公顷。各用地单位在完善自身绿化、通车物业管理、水电、环卫设施的基础上,按项目居住开发强度对应的公共服务设施比例,划留的独立配套设施用地为1.96公顷(各配套设施规模不得小于相应括号内建筑面积数值),该划留用地不包括规划区内道路用地面积。

 

于A04布置 1所(定为东厦 金紫校区),用地面积1.35公顷;于A02地块布置停车场用地1处,用地面积0.33公顷,该地块兼容设置卫生站(1000)、社区服务 (300)、储蓄所(150)、邮政所(150)等设施;于B03地块布置综合服务用地1处,用地面积0.27公顷,设置肉菜市场(2000)、文化站(500)、居委会(100)、公厕(100)、小型垃圾转运站(100)等设施。

规划公共服务设施应于开发项目同步设计、同步施工、同步验收交付使用。

批前公示:金湖路-金新路西北角 三旧改造出炉 占地超148亩

新动态:金紫世家三期用地约48.6亩 预计2016年9月动工

有关项目的详细信息,可到汕头市城乡规划局查询。

地址:黄山路32号 大厦4楼

邮编:515041

电话:88787900

传真:8817117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是第三方物业公司吗?这个价格的房子,户型还是可以的

2020-05-23 13:13:19 PC楼盘详情页回复(0)(0)

小区里的设施也不少,孩子可以玩。住宅都是70年的产权,这个没问题。

2020-04-25 15:31:06 PC楼盘详情页回复(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龙湖
      • 金平
      • 澄海
      • 南澳
      • 潮阳
      • 潮南
      • 濠江
      • 揭阳
      • 潮州
      • 其他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80万
      • 80-11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更多>>
    楼盘问答更多>>
    相关知识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