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金紫世家三期用地约48.6亩 预计2016年9月动工

来源:金平区三旧办 2016-01-23 00:00:00

[摘要] 深源·金紫世家三期位于汕头市胶廊路12号,实用地面积:32388.6平方米(48.583亩),将配套肉菜市场、文化活动站、居委会(社区用房)、公厕、小型垃圾转运站。本项目建设总 约人民币4.6亿元,总收益约6000万元,建设收益水平合理,预计2016年9月开工,工期三年,预计2019年9月完成竣工验收并投付使用。

房天下讯 深源·金紫世家三期位于汕头市胶廊路12号,实用地面积:32388.6平方米(48.583亩),将配套肉菜市场、文化活动站、居委会(社区用房)、公厕、小型垃圾转运站。本项目建设总 约人民币4.6亿元,总约6000万元,建设水平合理,预计2016年9月开工,工期三年,预计2019年9月完成竣工验收并投付使用。

汕头规划查询:2016汕头新盘,汕头楼盘规划,城市规划汇总

根据“金三旧办〔2015〕25号”文,胶廊路12号用地已列入汕头市2015年度“三旧”改造实施计划。汕头市深源金域房地产有限公司(下称“深源金域公司”)拟对胶廊路12号用地进行改造,现形成《胶廊路12号用地 “三旧”改造项目改造方案》如下:

一、改造地块的基本情况

改造地块位于汕头市胶廊路12号(东经116.706度, 北纬23.383度),东至党校路、西至汕头自行车厂、南至金砂村用地、北至通路。土地现权属人为汕头通用机械厂有限公司(下称“通用公司”),土地权属情况如下:

 规划

改造涉及的房屋已办理不动产权证书; 土地、房产不存在抵押、查封等情况。拟改造地块已纳入“三旧”改造标图建库成果,图斑号为44051100425。

二、规划情况

胶廊路12号用地符合汕头市土地利用总体规划和城市总体规划,并已纳入汕头市“三旧”改造规划和2015年度实施计划。汕头市城乡规划局金平分局已以“汕规金函〔2016〕8号”文件出具该改造地块红线图及规划条件。

三、土地利用现状情况

胶廊路12号用地现用途为工业厂房,大部分建筑物建于上世纪80年代。该地块上盖建筑物面积15050.69平方米,容积率约0.5,年产值约为800万元。该地块不存在需要完善征收手续的土地。该地块上原来厂房建筑物同周边城市规划不协调,已不符合城市规划要求,必须进行更新改造。

四、协议补偿情况

深源金域公司已与通用公司于2015年12月15日签订《拆迁补偿协议》(通用深域01),根据约定,由深源金域公司结合评估价格并考虑拟改造项目存在改制遗留问题、划拨改出让、涉及土地使用权纠纷及延迟交付拆迁改造等实际情况对通用公司进行补偿。  

五、土地拟改造情况

深源金域公司与通用公司按协议约定完成不动产权转移手续,并由深源金域公司按规定完成“三旧”改造项目转变土地性质、办理规划手续以及负责该地块的改造开发,改造后地块为二类住宅用地、服务设施用地;

(一)地块规划设计条件如下:

1、用地位置:金湖路-金新路西北角

2、实用地面积:32388.6平方米(48.583亩)

3、地块指标:

(1)地块一

① 用地性质:二类住宅用地(R21)(兼容服务设施用地R22)

② 用地面积:29671.6平方米(44.507亩)

③ 容积率≤4.5;地面以上总建筑面积≤133522.2平方米(含阳台和悬挑实体面积)

④ 建筑密度≤25%

⑤ 绿地率≥30%

⑥ 停车率≥20%

⑦ 建筑高度≤110米(包括地坪高度)

(2)地块二

① 用地性质:服务设施用地(R22)

② 用地面积:2717.0平方米(4.076亩)

③ 容积率≤2.0;地面以上总建筑面积≤5434平方米(含阳台和悬挑实体面积)

④ 建筑密度≤50%

绿地率≥20%

⑥ 停车率≥15%

⑦ 建筑高度≤35米(包括地坪高度)

⑧ 配套设施建设规模,各项配套设施建设规模不得小于相应括号内的建筑面积数值,单位为平方米,肉菜市场(2000)、文化活动站(500)、居委会(社区用房)(100)、公厕(100)、小型垃圾转运站(100)

该用地其余规划设计条件根据汕头市城乡规划局金平分局《关于汕头通用机械厂有限公司申请出具胶廊路12号用地“三旧”改造项目建设用地规划条件的复函》(汕规金函〔2016〕8号)执行。

该用地与相邻金湖路87号 、金皇城 及党校路10号 统一由深源金域公司进行开发,合并建成“金紫世家”项目,该用地建成后为“金紫世家三期”。根据汕头市金湖路-金新路西北角 三旧改造控制性详细规划(修编)图则对同一开发主体,各地块“统一规划、统一布局、整体改造、统一配套”的改造要求,“金紫世家”项目分期建设的不同地块建筑物之间在符合建筑间距和消防安全要求的前提下统一规划,统一布局,统一实施公共服务设施配套,统一人行和机动车交通系统的布局和设计,实现地下空间的互联互通,统一组织 对外交通出入口,尽量减少对城市交通的影响。

该用地需配套建设肉菜市场、文化活动站、居委会、公厕及小型垃圾转运站(带垃圾压缩功能),垃圾转运站面积为100平方米。鉴于控规确定的垃圾转运站位置在未来使用中可能存在交通安全及合理性等问题,根据市环卫局的意见,胶廊路12号 用地原规划配套的垃圾转运站调整为45平方米的垃圾收集站,余下55平方米合并在东厦路100号 “三旧”改造项目中规划的垃圾转运站(原规划150平方米)中实施,面积调整为205平方米,确保垃圾收集站及转运站与胶廊路12号 “三旧”改造项目同步交付使用。

(二)改造后的综合效益

经济效益分析:经估算,本项目建设总 约人民币4.6亿元,总约6000万元,建设水平合理,切实可行。

行业影响分析:项目地块位置为汕头市区总体规划的居住建筑功能区范围,周围已有多个成熟的生活小区,是目前汕头市较繁华的住宅地段。该项目功能定位为封闭式物业管理的花园式高层居住小区,并落实服务设施配套,为发展汕头市健康住宅、改善汕头市居住环境质量及完善周边生活配套而开发新建。今年以来,在房地产相关利好政策的推动下,去年购房者普遍观望的心态出现了松动,该项目的成功建设必将增强购房者的购买信心,从而促进汕头房地产行业的发展。

区域经济影响分析:汕头 城区人口密集,房源紧缺,供求关系互动明显,随着经济的不断发展,消费者对中高档住房需求加大,商品房屋的配套设施日趋完善,再加上该项目周边仍存在着不少旧厂房,项目的建成在缓解市场需求的基础上,将带动周边地区旧厂房的改造及相关服务行业的发展,为市场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

宏观经济影响分析:自2015年以来,汕头市销售市场平稳。该项目的建成将为市民提供更多的选择空间。

六、改造成本与融资情况

该地块改造预算总成本约人民币4.6亿元,各项单元工程的内容及其成本估算如下:

规划

改造资金由汕头市深源金域房地产有限公司自筹。

七、建设的时序

该地块改造预计2016年9月开工,工期三年,预计2019年9月完成竣工验收并投付使用。

八、廉租住房的配建情况

根据 《关于印发汕头市进一步加快推进“三旧”改造实施工作意见的通知》(汕府﹝2012﹞75号)的精神,本项目按照住宅可建面积的1%向市房产管理部门认购廉租住房房源落实配套任务。 

汕头市深源金域房地产有限公司,汕头通用机械厂有限公司

2016年1月19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是第三方物业公司吗?这个价格的房子,户型还是可以的

2020-05-23 13:13:19 PC楼盘详情页回复(0)(0)

小区里的设施也不少,孩子可以玩。住宅都是70年的产权,这个没问题。

2020-04-25 15:31:06 PC楼盘详情页回复(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龙湖
      • 金平
      • 澄海
      • 南澳
      • 潮阳
      • 潮南
      • 濠江
      • 揭阳
      • 潮州
      • 其他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80万
      • 80-11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更多>>
    楼盘问答更多>>
    相关知识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